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拍板 徵召陳時中、林佳龍決戰雙北

記者 李依庭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3:25

民進黨不只敲定,台北市由陳時中出馬,選對會也確認,新北市這一仗,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綠營雙北「龍中配」人選確定,林佳龍表示接受徵召,將和陳時中並肩作戰,決戰雙北,林佳龍強調他的一生都在磨劍,對於價值理想,執著甚至頑固,戰場在哪,他就在哪!將一起為台灣人民而戰!

圖/TVBS

 
一輛輛車開進官邸,鄭文燦,陳其邁都到了,主角則是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不只是選對會成員,現在還要代表民進黨出征新北市。

選對會一拍板林佳龍就發聲明,表示接受徵召,決戰雙北,說自己一直在尋找為人民做事的機會跟場域,更說自己的一生都在磨劍,戰場在哪,他就在哪!要揮劍出征跟陳時中並肩作戰。

圖/TVBS

主持人:「我們先來看一下鏡頭的正中央。」
 

綠營首長排排站,昔日的學運世代,都來替林佳龍造勢喊話,即便他過去曾表態,沒有出戰新北的意願,但歷經峰迴路轉,林佳龍還是要扮演,綠營年底選戰的領頭羊。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沒有要害林佳龍啦,侯友宜也沒有太強,這個每個縣市都是最好的人選。」

圖/TVBS

否認推坑林佳龍促成雙北人選的關鍵要角鄭文燦,強調每個縣市的人選,都沒人覺得委屈,而現在綠營雙北組合也正式底定。

台南市長黃偉哲:「三國裡面大家知道要請孔明出來,有一個非常著名的「隆中對」,那我想說民進黨的「隆中對」,就是新北跟台北。」

雙北龍中配成形綠營的最佳候選人,可能對決藍營安宜連線,但誰才是最後贏家,就等選民給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佳龍#民進黨#陳時中#六都#台北市#新北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