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發言人怒轟陳時中「防疫逃兵」:只扛民進黨責任?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42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民進黨選對會昨(10)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會後陳時中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怒轟,「『責任來,我就扛』請問陳時中要怎麼扛?扛的是台北市民的託付,還是只是扛民進黨賦予的責任?疫情累計造成七千六百多人死亡,責任誰要扛?」。

楊寶楨在臉書指出,陳時中心裡已經沒有防疫這件事了,指揮中心記者會都不需要再參與,今(10)天下午兩點半是要去參加民進黨市黨部主委就職典禮,來場誓師大會。她大酸,「原來防疫不重要,造勢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陳時中選北市 徐巧芯貼「2圖」大酸:真的跑去選舉了

楊寶楨怒轟陳時中。(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

楊寶楨提到,如今陳時中成為「防疫逃兵」華麗轉身、拋下民眾,直接去選台北市長。她指出,陳時中無法堅守崗位,守護民眾健康,又要如何說服大家,「會為市民朋友的權益負責任到底?」。

 
更多新聞:陳時中戰北市長「競選團隊名單曝」 擬邀陳建仁任主委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

楊寶楨表示,陳時中口口聲聲說對台北有期待、有想法,但是此前兩次面對疫情大爆發時,陳時中身為指揮官並沒有做好超前部署,讓人民面對病毒手無寸鐵,生活變得一團亂。她質疑,「我們要如何相信陳時中能做好台北的願景藍圖規劃,而且真的能付諸實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選舉#台北市#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楊寶楨#民眾黨#發言人#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079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