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參選今將定案 蔣萬安:台北不是派系分配的籌碼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1:37

​​​​​民進黨選對會預計今(10)日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民進黨這段期間以來,不管是「全黨等一人」或是內部派系角力,都看得出來執政黨只有政治,沒有人民,他更直言,台北是不是派系分配的籌碼,市民期待的是適合擔任市長且帶給台北市希望的人。

更多新聞:陳時中、林佳龍將各就各位 蘇貞昌掛保證:若當市長必有作為

 

蔣萬安今早出席台北寵物用品展,對於陳時中今早前往景美公宅預定地視察,是否為參選台北市長起手式,蔣萬安在受訪時表示,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大家都看得出來,視察公宅並非陳時中職責,人民心中都有一把尺,他身為指揮官當然就是要照顧全民生命安全,絕對不要把防疫跟選舉混為一談,如果要參選就好好跟市民清楚。

更多新聞:陳時中爆出戰北市 衛福部長、指揮官傳「3大咖」有望接棒

至於蔣萬安昨天掃市場時碰到一名民眾嗆聲「拿出你的DNA來」,是否感到尷尬?蔣萬安反問,「你會覺得很尷尬嗎?我覺得還好」,民主社會遇到不同意見民眾很正常,她很珍惜跟民眾溝通、化解歧見的機會。
 

更多新聞:陳時中:本土跌破萬例會較快 口罩解禁要晚點

面對民進黨打出雙北連線抗衡,國民黨戰略為何?蔣萬安表示,雙北區域治理是共同默契,他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溝通順暢也有默契,針對政策交換很多意見,相關政策一定是通盤考量,跨域治理才能讓台灣重新站上國際一流大城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陳時中#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9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