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盼陳時中續當防疫總指揮 王世堅今改口稱:很好的人選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1:15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選對會10日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會後陳時中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曾表示,在防疫總指揮這位子,陳時中有更重要的任務,如今民進黨台北市確定提名陳時中,王世堅改口稱讚陳時中是非常好的人選。

王世堅在臉書提到,儘管選舉只剩四個半月,但只要人選底定,民進黨基層會馬上回流,雖然提名陳時中這過程有些延緩,但相信陳時中會對台北市提出許多願景,而且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說,他願意將他提出的「台北十二門課城市規劃」,無條件提供給黨確定提名的候選人,這對陳時中市政願景的提出會有很大的幫助。

 

更多新聞:陳時中戰北市長「競選團隊名單曝」 擬邀陳建仁任主委

王世堅發文大讚陳時中、反批蔣萬安。(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指出,反倒是蔣萬安實在太弱了,從四年前謠傳蔣萬安要選台北市長到現在,瞎忙一年多,不見提出什麼市政願景,蔣萬安沒有從市民的角度、從台北市發展的角度來深刻理解台北市政。他認為,蔣萬安只有一些情緒式、仇恨式對對手提出批評,這些批評也不太深刻。

 
更多新聞:陳時中選北市 徐巧芯貼「2圖」大酸:真的跑去選舉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表示,他先前批蔣萬安是三不軟男「不犯錯、不得罪、不決定!」,然而現在蔣萬安「的確硬起來了!卻硬錯地方」,蔣萬安是硬起來批評對手,而不見蔣萬安提出對策,這樣只是看到蔣萬安人設的崩毀。王世堅直呼「蔣萬安不是暖男嗎?當你亂批評對手的時候,蔣萬安還暖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王世堅#國民黨#民進黨#議員#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