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藍、綠母雞就位 黃珊珊仍未鬆口參選規劃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1:42
黃珊珊仍未鬆口參選規劃。(圖/中央社)
黃珊珊仍未鬆口參選規劃。(圖/中央社)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加上國民黨早已提名立委蔣萬安投入選戰,藍、綠陣營母雞已就位,但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仍未鬆口參選規劃。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通過建議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加上國民黨已提名立委蔣萬安為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支持黃珊珊投入選戰,藍、綠、白陣營參選人大致底定。

 

不過,距離投票日不到5個月,黃珊珊仍遲遲未正式宣布參選,更絕口不提辭職規劃,面對各方陣營動作頻頻,還有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們無人帶領的困境,黃珊珊均以「我現在就是副市長,會把副市長工作做好」、「做好每天的工作就是最好準備」等話回應,並無正式回答。

除了從未正面回應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黃珊珊對於是否用民眾黨籍參選,到了上週仍只表示,「先把市政做好,我有什麼規劃會再跟大家說」。

記者今天數次致電黃珊珊,希望詢問對於藍、綠陣營母雞已就位的回應,黃珊珊截至晚間7時皆未接起電話,僅下午在臉書發文,針對陳時中上午視察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被認為是參選起手式表達看法。
 

黃珊珊在臉書上表示,樂見陳時中身為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在百忙中還抽空關心本業外的景美社宅,中央終於願意大動作推進台北市社宅政策。

黃珊珊指出,說和做是兩回事,只靠口號不能成事,只有勤政才能實踐居住正義,中央的國家住都中心至今還沒實際讓一間社宅可以營運、入住,但北市截至6月30日,包含興建中的社宅,已累計有1萬9091戶,7年來累積的經驗可以給住都中心,甚至全台地方政府一個寶貴經驗。(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民進黨#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