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所分機遭打爆! 「侯家軍」痛批卓冠廷:高官做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23:05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左)、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右)。(圖/翻攝卓冠廷、呂家愷臉書)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左)、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右)。(圖/翻攝卓冠廷、呂家愷臉書)

恩恩案延燒,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爆料,有吹哨者公布通聯,指稱市府早有準備,卻堅持不給,質疑市府掩蓋真相,甚至公布衛生所相關分機,讓衛生所分機遭打爆。對此,「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直言,卓冠廷「高官做慣了」,痛批他將政治操作凌駕防疫專業,不懂基層公務員辛勞。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4月確診新冠肺炎後不治身亡,恩恩爸勤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卓冠廷日前公布衛生局所當時的值勤分機,讓該分機號碼被打爆。

 

卓冠廷公布新北市衛生所分機電話。(圖/TVBS)


更多新聞:富樂快篩代理商有問題! 高市議員爆採購案「檔案黑數」

呂家愷表示,為了自身的政治聲量,作秀搏眼球,公布值班人員分機號碼防礙公務執行,非常不可取。更痛批根本是政治操作凌駕防疫專業,「基層公務員為國家盡心盡力,卻換來這樣的對待,情何以堪」。
 

呂家愷表示,國家防疫政策2年來不斷變動,口罩、疫苗、快篩之亂等層出不窮,甚至傳染病通報管理系統也常因為繁瑣易當機塞車。他說,在混亂的政策下,第一線防疫人員仍然全心完成工作,但是有心人士為求聲量,卻頻頻在媒體、社群放消息,刻意公布特定承辦人分機,讓第一線人員承受額外且不必要的壓力。

新北市府回擊,口徑一致怒轟綠營恣意公布同仁分機。(圖/TVBS)


更多新聞:大解放!「雨傘帽」橫空出世...追垃圾車免驚手不夠用

呂家愷呼籲,「讓防疫回歸專業,政客請立即停止所有的政治操作」。他怒轟,卓冠廷為了政治操作,使得無謂的謾罵、騷擾湧入衛生局,已經實質影響其他確診者與家屬的權益。希望卓給予公衛防疫人員基本的同理尊重、對待,也不要拿其他確診者家屬的性命,當作「換取選票」的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錄音#分機#新北市#卓冠廷#呂家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347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