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恩恩案動員消防員當臨演 民進黨要侯友宜對恩爸社會道歉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3:59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不幸過世,恩恩爸積極想找尋延誤就醫的真相。(圖/TVBS)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不幸過世,恩恩爸積極想找尋延誤就醫的真相。(圖/TVBS)

新北2歲男童恩恩不幸過世,日前恩恩爸前往新北市消防局聽取錄音檔,卻發生長官下令「模擬報案」狀況。民進黨發言人李妍慧今(9)日表示,恩恩爸要求提供完整資訊已經第12天了,相較指揮中心早已提供1922通聯錄音,新北市政府仍用各種藉口搪塞,甚至動員基層消防人員演戲,侯友宜卻毫無認錯之意,實在是欺人太甚,呼籲侯市府不要再試圖掩蓋真相、陷基層消防人員於不義。

李妍慧指出,1922防疫專線功能在於便利民眾諮詢服務,並非負責調派救護車,指揮中心昨天也以積極態度回應相關質疑,除了日前提供1922相關的對話錄音檔外,針對恩恩爸所要求的橫向聯繫檔案,也都會儘快提供,以利還原事實真相,並進一步承諾檢討1922的SOP。李妍慧接著表示,相較1922積極提供證據,負責第一線救護的侯友宜跟侯市府卻是推三阻四的逃避,至今未給出完整資料,甚至要求基層消防局人員演戲,後來又辯稱是「模擬」,顯見侯市府在逃避、掩蓋重要證據。

 
民進黨表示,恩恩案侯市府在逃避、掩蓋重要證據。(圖/TVBS)

民進黨呼籲,真正力挺消防員,就是讓真相被還原,讓辛苦救災的消防員不要成為高官的臨時演員,不然侯友宜就是說一套做一套,表面力挺消防員、暗地壓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侯友宜#新北市#恩恩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4707

0.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