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智菡發文遭柯文哲切割 苗博雅要問「那發言人代表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2:02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批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圖/TVBS)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批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圖/TVBS)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日前發文稱總統蔡英文「暗崁」重要防疫資訊,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31)日質詢時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此事,但柯文哲稱「這陳智菡寫的」,是陳智菡的發言,陳智菡晚間在臉書貼文,提出2證據。但苗博雅今早表示,陳智菡本人並未聽聞,是道聽塗說,台北市不需要寫虛構小說的發言人,而柯文哲不知情發言,她不知道這發言人講話,到底能不能代表市府、還有多少公信力。
 
苗博雅昨天質詢時詢問,陳智菡日前發文稱總統蔡英文「暗崁」重要防疫資訊為何,衛生局長黃世傑坦言不知道,柯文哲則說,那是陳智菡的發言,議員應請教本人,不要問局長,不過列席的陳智菡始終沒被質詢,陳智菡晚間在臉書貼出證據,指控中央防疫會議獨漏雙北,且在明知防疫資訊的前提下,錯過放寬給藥的黃金時間。

 

苗博雅昨天深夜在臉書回應,批評陳智菡的「證據」沒有人證、物證,也沒有實際資料,北市衛生局的說法更是和陳智菡不同,苗博雅表示,政府發言人應該講事實,不該虛構,不該製造恐慌。
陳智菡在臉書貼文提出2證據。(圖/翻攝陳智菡臉書)

苗博雅今早受訪時說,陳智菡所講的這些,到目前為止都是陳智菡的片面之詞,這些片面之詞到底證據力到哪邊?最近大家有在看強尼戴普跟安柏赫德的法庭審判,應該非常清楚,這些就是道聽塗說,實在是沒辦法證明任何事,如果陳智菡手上真的有什麼東西,應該就要公布出來,讓社會大眾知道,畢竟陳智菡都已經公開指控了,如果手上真的沒有掌握到什麼確切的東西的話,她覺得很簡單,就是向社會大眾致個歉,說發言不精確、發言太誇張,造成大家困擾,這樣就好,不要把原本短篇小說再加料寫得更長,只是變成一個比較長的虛構小說,台北市民不需要一個寫虛構小說的發言人。
 
苗博雅問,既然柯文哲跟衛生局長都不知道陳智菡在講什麼,到底隱匿資訊的人是誰?又隱匿了什麼資訊?如果柯文哲、黃世傑都不知道陳智菡到底在講什麼,那這件事情很顯然,有很高的機率就是陳智菡捏造出來的。
 
苗博雅批陳智菡是在寫小說。(圖/TVBS)

苗博雅還說,如果發言人說的內容,市長竟然都不知道,那這發言人講話,到底能不能代表市府?還有多少公信力?市府自己要想清楚,不然每天發言人在外面發表這麼多戰狼的言語,結果後來市長都說全部不知情,那發言人到底是代表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柯文哲#陳智菡#苗博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64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