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8點就現身 林昶佐:早點投票回家陪小孩 稱前一晚「睡滿好」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4:55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1/9)投票。林昶佐一早不到8點就現身中正區的投票所,表示心理踏實、充滿感激,且昨天還算睡滿好,想早點投票回家陪小孩,還直呼「可以投票了,讚!」成為該投票所第5位投票民眾。

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好,可以投票了,讚,謝謝。」

急著衝去排隊,但罷免案早上8點才開始投票,林昶佐7:52分就到了,前面也已經有民眾在排隊。

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我們可以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所以除了踏實,也是覺得滿感激的,滿感動的,我只是想說早一點先來投票,那可以回家陪小孩嘛,那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好好的陪小孩了。」
 

終於拚到這一天,林昶佐獨自一人走來投票所,說前一晚睡得好,心情看起來也很不錯。

8點5分完成投票後,林昶佐不願多說,快步離開,不過林昶佐最後關頭,用力催要鄉親出投票!現場人潮卻稀稀落落,另一頭罷免方倒是很樂觀。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我剛也到各個票所去巡喔,其實今天的投票率比四大公投高,那我們希望能夠衝到50多%。」

推動罷免積極的鍾小平,果然一早就動起來,也在每個投票所部屬人力監票,將在下午4點開票後,也同步進行統計,

林昶佐罷免案領銜人鄭大平:「你看天氣多好,比公投的人應該會還多啦。」

罷免案正反雙方代表人物,嘴上都說心情很平靜,但看來也很難不忐忑,全都起的很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罷免#鍾小平#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