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選激戰!顏寬恒不斷被砲火猛攻 他斷言林靜儀結果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8:51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左)、林靜儀(右)。(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左)、林靜儀(右)。(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4日發文,暗指顏家菲籍女看護遭性侵喪命一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聽聞後反批是道聽塗說。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分析目前選情,認為「林靜儀就是這樣落選的」,因為接下來指控顏家的部分會引起反彈,「已經編到接近鬼故事,已經可以上靈異節目了!」

周玉蔻暗指顏家菲籍女看護遭性侵喪命。(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證實是韓粉!焦糖陳嘉行宣講公投遭攻擊 親曝荒唐過程

周玉蔻14日在臉書發文,她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指出「在地人」爆料顏清標當議長期間,家中被控性侵菲籍女看護,導致女看護內臟破裂身亡,對此周玉蔻寫下「顏家的惡形惡狀,追蹤到一串助理、親弟弟、小老婆與…當年老冬瓜老爸的菲籍女看護詭異喪命的案件了!」對此顏寬恒回應,有心人士為了選舉,將司法已經定讞的事重提炒作,這是惡意的,不懂爆料者的心態,「講成這樣,台灣是沒法律嗎?道聽塗說、黑白講!」

周玉蔻在臉書貼出截圖指控顏家。(圖/TVBS)

更多新聞:和林秉樞不熟?吳思瑤遭爆「關鍵合照」 私約證據流出
 

對此郭正亮16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直言,許多指控都稱作「網路盛傳」,然後有心人士索性就「黑函照登」,再請願意講黑函的來賓上電視,他不懂為何不找另外一方來講,請的來賓還呼應網路傳言,「這個叫媒體嗎?乾脆叫『林靜儀競選後援會外圍』算了嘛!」

郭正亮再預言,他認為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就是這樣落選的,因為顏家被指控的狀況會引起反彈,「你已經接近編到鬼故事了,已經可以上靈異節目了」,且爆料截圖內文寫顏清標是議長,但其實當時只是議員,變相想影射、帶風向指控顏家以權勢壓掉事情,這就是「黑函照登」的行為。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正亮#台中#立委補選#顏清標#顏寬恒#林靜儀#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239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