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育率靠她?顏寬恒嗆蔡:把林靜儀當「註生娘娘」簡直笑話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7:04
林靜儀被譽為「註生娘娘」。(圖/翻攝自臉書林靜儀醫師、TVBS資料畫面)
林靜儀被譽為「註生娘娘」。(圖/翻攝自臉書林靜儀醫師、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近來積極跑攤,今(28)日參加地方守望相助隊表揚活動,針對婦產科出身的對手林靜儀被譽為「註生娘娘」,顏寬恒回應,台中的生育率不是靠一個醫師或一個什麼人可以提升,還說總統把林靜儀當註生娘娘,「簡直是笑話」。

總統蔡英文幫林靜儀造勢時提到,林靜儀先前擔任立委時稱晚上10點睡覺能增加生育率,又能減少耗電。顏寬恒今日出席地方守望相助隊隊慶與績優人員表揚大會時表示,她說的這些話大家當作笑話聽聽看看就算了,照她的說法,工作型態是晚上的人怎麼辦?那工作不就不能進行、公司不能運轉、行業不能推動,更反問是要「重回農業社會?」

 

更多新聞:刻意避開行程? 顏寬恒秒否認:行程都很多

民進黨舉辦「社團領袖中區場公投說明會」。(圖/翻攝自臉書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顏寬恒再質疑林靜儀,當時的發言是不是刻意呼應不耗電狀態,企圖掩蓋缺電的危機,才胡亂瞎編一個理由,要民眾每天10點就寢,還講看電視浪費時間、浪費電,講這些讓人啼笑皆非的言論。

 
更多新聞:補選戰火燒!「神秘人」現身挺顏寬恒 全網歡呼:終於等到

顏寬恒認為,台中的生育率不是靠一個醫師可以提升。(圖/TVBS)

而提到生育率,顏寬恒指出,台中的生育率不是靠一個醫師或一個什麼人可以提升,總統應該要給台灣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給爸爸媽媽有一個放心的環境,讓他們有好的收入跟規劃,可以照顧小孩才敢生小孩、解決生育率問題。而先前市議員陳世凱妙喻林靜儀是「註生娘娘」,現場媒體詢問顏寬恒,總統是不是把林靜儀當註生娘娘?顏寬恒不以為然的說,「把她當註生娘娘,把台灣人耍得團團轉,簡直是笑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顏寬恒#林靜儀#註生娘娘#立委補選#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151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