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壓媒體」炸鍋!詹宏志請辭國策顧問 總統府「這樣說」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亞男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0:44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施暴案報導出刊前PChome的董事長詹宏志曾向媒體施壓,第一時間詹宏志發聲明否認,但前一天露面時坦言有幫忙傳訊息,後來又認了是傳給周刊社長,不少媒體人要詹宏志辭了國策顧問,詹宏志也發聲明請辭。

圖/TVBS

 
有沒有幫林秉樞關說媒體,前一天PChome董事長詹宏志露面是這麼說的。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我沒有撥電話,就簡訊給了『壹週刊(口誤)的朋友』,我把訊息、把他的期望告訴『媒體的朋友』。」

坦言有幫忙傳訊息給在媒體的朋友,讓詹宏志被轟有國策顧問的身分還「施壓媒體」,不少媒體人聽聞紛紛要詹宏志請辭;而詹宏志5日下午也發聲明說,因為個人捲入的是非,連累府方出面說明,正式辭去國策顧問的職務。總統府則回應詹宏志辭意甚堅,因此總統也尊重他的決定,並感謝他過去所提出的政策建言。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說法一共變了3次,只要辭去你的國策顧問身分,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媒體人點出詹宏志說法變變變,回顧詹宏志第一時間透過公司發聲明,強調對林秉樞的家庭與個人生活一無所悉,4日露面坦言兩個人認識,也只是幫他傳訊給媒體朋友,同一天晚間又發聲明認了傳訊息的就是週刊的社長。

圖/TVBS

而另一個被點名曾經找林秉樞當寫手的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在臉書喊冤,說自己2019年的確有面試過林秉樞,不過後來不了了之,但卻自爆週刊報導出來的前一個晚上,林秉樞透過朋友想跟他求救被他婉拒。

一場施暴案,沒想到衍伸出這麼多的案外案。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民進黨#施暴#馬文鈺#詹宏志#總統#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