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總統?藍黨中央桃園宣講 逾3千人參加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9:49

迎戰1218公投,國民黨主辦的公投宣講,六都第一場選擇在主席朱立倫的老地盤,桃園出發,吸引超過3千人參加,只是這麼剛好,總統第一場宣講也是從桃園起跑,是不是有PK的意味?朱立倫強調,這只是開始,未來會遍地開花。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四個同意就是民意,四個同意,台灣勝利。」

邊喊比出四的手勢,要民眾牢記公投要投4同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頭,宣告老縣長回來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各位桃園的鄉親,大家午安,大家好。」

 
連客家話都搬出來,國民黨中央主辦的公投宣講,六都第一場就選朱立倫最熟悉桃園,連之前拒絕當他,中評會主席團主席的郝龍斌都找來了,兩人首度同台還被湊並肩,雖然場面有點小尷尬,但砲火一致對準也在桃園起跑宣講的她。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多年前我提醒一位,那位叫蔡英文小姐,當時在我們觀音的藻礁,立一個她的承諾,四個字叫『藻礁永存』,我們共同尋找那位蔡英文回來好不好。」

點名要把藻礁永存的蔡總統給找回來,兩人都從桃園出發,比一比兩場宣講,總統跟蘇院長在三民公園,吸引超過2千人參加,而國民黨主辦的宣講,選擇在腹地比較廣大的森林公園,超過3千人捧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很高興回到桃園,接下來我們在各地,還是會遍地開花,螞蟻雄兵地,來對抗民進黨無限的資源。」

預告這只是開始,就連黨內有爭議的重啟核四,國民黨也直接找來領銜人自己說分明。

圖/TVBS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核廢料有輻射,就跟你家垃圾有臭味一樣嘛,包起來隔絕起來就好了嘛。」

 
欸這樣的比喻,真的能為公投加分嗎?還得看民眾接不接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PK總統#宣講#國民黨#公投#朱立倫#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29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