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在解決你們的爛攤」 民進黨嗆:國民黨不要再亂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09:01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迎戰年底四大公投,國民黨啟動1218場公投街講,今天公布新文宣,以「民主迴力鏢」概念,大酸民進黨在四項公投案立場雙標。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回應,國民黨提出的迴力鏢上面大概都刻著國民黨黨徽,提醒著全民,國民黨公投立場不但自我矛盾、黨內沒有整合,迴力鏢也全都打在自己頭上。

更多新聞:黃偉哲遭影射「台大抓耙仔」 陳亭妃:我年紀小不清楚

 

迎戰1218四大公投,國民黨今天公布新文宣,以「民主迴力鏢」概念,大酸民進黨在四項公投案立場雙標。針對反萊豬公投近來引起藍綠交鋒,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痛批,國民黨是反萊豬,而非反美豬,但民進黨補助的公投看板,卻在全台混淆視聽,塑造對手藉豬肉議題破壞台美關係,要求民進黨下架此類文宣,否則1218遭全民下架。

對此,謝佩芬指出,2012年首開萊劑肉品進口的,是國民黨;2015年核定將232公頃天然氣接收站蓋在藻礁上的,也是國民黨;2014年宣布封存核四的,也是國民黨,然後2018年投票時,國民黨提出一堆公投案讓民眾排隊投票的記憶難道都忘記了嗎?民進黨正在解決過去國民黨留下的爛攤,拜託國民黨不要再亂。

謝佩芬指出,國民黨的迴力鏢第一支就插在藍營執政縣市首長林姿妙、侯友宜和徐耀昌的頭上,朱立倫更是以前反核、現在擁核,更不要說2014年宣布封存核四的就是國民黨政府。
 

更多新聞:傅崐萁搭同舟計畫回黨 黨內炸鍋:要國民黨跟他一起沉沒

謝佩芬表示,國民黨的第二支迴力鏢,就插在開放萊牛的馬英九頭上。馬政府當年開放美國萊牛進口至今已經9年,現在的國民黨為了政治操作,反對一樣符合國際標準的美豬,這才是標準的迴力鏢打到自己。難怪連蔣萬安在菜市場都被民眾質問到說不出話來。

此外,在三接遷離部分,謝佩芬指出,國民黨過去執政時,核定三接的開發面積為232公傾,如今民進黨將面積大幅縮減至23公頃,且又外推455公尺、離岸1200公尺。

民進黨全力備戰公投。(圖/TVBS資料畫面)

謝佩芬說,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反對三接移到台北港,過去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時,也反對三接遷移到台北港,民進黨與民間一起尋找出最佳解決方式,在兼顧環境和經濟大幅成長的用電需求下,清理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國民黨到底還在鬧什麼?

對於公投綁大選,謝佩芬說,難道國民黨忘記在2018年多項公投案造成「邊投票、邊開票」,以及大排長龍的亂象,當年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就曾批評「公投亂大選」。民進黨政府正在負責任清理這些國民黨種下的爛攤,請國民黨不要又要讓這些亂象來擾亂民主。

民進黨全力備戰公投。(圖/TVBS資料畫面)

謝佩芬指出,國民黨的迴力鏢除了打在國民黨自己人頭上外,更像是筊杯的設計是否在暗示國民黨現在四個公投案要怎麼投都還沒整合好,只好用擲筊杯的方式「隨人顧性命」?謝佩芬呼籲國民黨真的不要再亂下去,人在做天在看,迴力鏢都打到國民黨自己人,台灣人不能跟國民黨一起沈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民進黨#公投#國民黨#朱立倫#蔡英文#2022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