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公投用政府資源與民意對抗 綠營:朱立倫非常不道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2:25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批民進黨公投宣傳場次暴增,是用政府的力量和無盡的資源跟民意對抗。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副幹事長蔡易餘表示,「朱立倫的說法非常不道德」。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針對朱立倫批民進黨公投場次暴增,是用政府力量與無盡資源與民意對抗一事。蔡易餘解釋,民進黨中央黨部編列預算給黨公職製作看板、文宣,除了立委,地方民代包括議員也辦小場次說明會,基本上這次公投非常重要,台灣未來綁在公投成敗,因此傾全黨之力請人民投下四個不同意,國民黨自己在公投立場曖昧不清,原本要參加辯論又「落跑」,不敢辯論,現在又反過來批評民進黨。

 
更多新聞:陳時中脫罩K歌影片洩!遭疑黨內互打 綠營:中國假訊息

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也說,國民黨想製造民進黨很有錢、大撒幣,但民進黨全黨一致,甚至到里長都加入宣傳,要將真正聲音跟事實都傳達,5700萬預算要在大大小小街頭,呼籲投出四個不同意,演講場補助有限,但基層上熱烈程度很多人想越辦越多場,他舉例說蔡易餘要辦8場,黨中央只補助1場,其他場次的經費都要民代自己去籌備, 而明年要參加九合一選舉的參選人都會出來,會有加乘效果,像氣旋一樣越來越大。
綠營全黨投入公投宣傳「四個不同意」。(圖/TVBS資料畫面)

劉世芳反問,「國民黨要辦的1218場次排好了嗎?在哪裡辦?也希望讓我們知道」,這是民意跟民意對決,讓公投作抉擇。

 
更多新聞:朱立倫批陳時中「有女陪伴」歡唱 若換成國民黨早就下台

黨團副幹事長黃世杰說,這次公投關乎國家未來,政府是公投法定的反方,這次民進黨宣傳場次都沒用到政府資源,都是各層級民意代表等黨公職來舉辦,國民黨也都利用這次機會辦活動,這樣批評是無的放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朱立倫#民進黨#公投#辯論#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606

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