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無限資源宣傳公投 朱立倫:藍營靠基層對抗


發佈時間:2021/11/1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1:4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馬祖宣傳公投,他表示,民進黨有無限的資源,再加上政府的力量,國民黨宣傳公投主張只能靠所有民間的力量,靠婆婆媽媽、基層好朋友,用民眾的力量對抗執政黨。

朱立倫原訂6日前往馬祖展開「1218場公投街講」,但因天候因素無法成行,他今天再度準備搭機到馬祖,行前在松山機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國民黨宣傳公投主張從基層出發,透過每一位黨籍民代,希望能在基層遍地開花,以宣講方式在各地匯整民意,以民眾的力量來對抗資源無限的執政黨。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明天將在台中舉辦公投宣講活動,邀請籌組「戰鬥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參加,對此,朱立倫,對於公投宣講,黨內會以各種不同方式分進合擊,明天台中市的公投宣講,他也會參加,但他提醒大家要注意,民進黨現在透過各種方式,分化國民黨與藍軍。

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表示如果不安全,就不贊成核四商轉,國民黨內是否對核四議題取得共識,朱立倫表示,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沒有核安,核一、二、三、四都沒有,一定要有核安,這是每一個首長,包括他自己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徐耀昌或台中市長盧秀燕,每一位的講法都一樣,這是國民黨的立場,大家不用再分化。

此外,罷免立委林昶佐連署,北市選委會表示第二階段尚未通過有效門檻。朱立倫指出,各地方的罷免是由民間推動,並不是政黨推動的,國民黨都予以尊重,如果最後成案,再一起共同匯集力量。(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朱立倫#民進黨#國民黨#馬祖#公投#基層#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21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