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力鏢射進議場!反對重啟核四舉林姿妙為例 被嗆:你是陳其邁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33

高雄市長陳其邁到議會備詢,被四大公投議題圍繞,國民黨還播放舊片段打臉陳其邁,幾年前他在立院主張公投綁大選,如今卻認為會造成混亂而反對,另外針對重啟核四議題,陳其邁拿國民黨執政縣市宜蘭舉例,縣長林姿妙日前表達反對重啟核四態度,被藍營議員反嗆,你是陳其邁,不要拿林姿妙當擋箭牌。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vs.市議員(國)陳麗娜:「麗娜議員是宜蘭人,那宜蘭的縣長林姿妙,都反對核四興建啊對不對,她就覺得核四有風險啊,你是林姿妙嗎你叫陳其邁吧,她公開講的啊。」

市長跟市議員你一言我一語,隔著備詢台互嗆,為了重啟核四就藻礁公投案,吵得不可開交。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vs.市議員(國)陳麗娜:「林姿妙縣長知道要捍衛宜蘭,你要核四還是要三階的修正案嘛,陳其邁市長知不知道要捍衛高雄(這選擇很簡單),自己的能源自己要負起責任,兩邊的環境完全不同。」
 

高雄市長陳其邁拿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表態不支持核四重啟,跟藍營主張的「四個同意」牴觸,只不過他這個比喻,市議員聽不下去。

高雄市長陳其邁vs.高市議員陳麗娜:「你這一題(整個環境保護的問題嘛),拿宜蘭縣來做擋箭牌真的太可恥了,這是侯友宜市長說核廢料沒有辦法解決,如果(就沒有辦法處理嘛)不針對問題回答,我拒絕市長回答請坐。」

圖/TVBS

發言權被取消,陳其邁顯得有些無奈,一早進議場備詢,就被公投議題圍繞。

高雄市長陳其邁vs.市議員(國)李眉蓁:「你剛講了很多德國美國,你知道像佛羅里達州美國的各州,每次大選都是綁公投,那些案子有一些不是民眾連署的,幾乎都是州政府自己辦的。」

藍營播放舊片段打臉陳其邁,幾年前他在立院,談到公投綁大選時,聲稱「全世界公投案幾乎綁大選」,現在態度卻又大轉變,到議場備詢遭迴力鏢狂掃,似乎快讓陳其邁無力招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美國#高雄#公投#民眾#國民黨#核四#宜蘭#政府#陳其邁#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7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