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黨慶拚公投 朱立倫:想升官發財請去民進黨


發佈時間:2021/11/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3:0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台南市永康區127週年黨慶活動,並呼籲支持同意12月18日投票的4大公投,他表示,國民黨要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想升官發財的人請去民進黨

朱立倫今天出席台南市永康區精忠新城的國民黨127週年黨慶活動,現場湧進數百名支持者揮舞國旗,氣氛熱烈;朱立倫宣布,國民黨同舟計畫已讓2萬6000多名同志回來了。

 

朱立倫指出,127年前11月24日,國父孫中山在美國檀香山成立興中會,也就是國民黨的前身,共同為民主自由、繁榮進步的和平時代而努力打拚,先烈先賢犧牲流血流汗,收復建設直到今天的民主台灣,在保衛台灣的戰役上付出心血。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棒接一棒,代代愈來愈強,發展愈來愈好,今天雖然在野,不像民進黨拿到政府及社會所有資源,但國民黨有志氣決心和信心,在此時願意加入或回到國民黨,就是願意為台灣和中華民國努力,想升官發財的請人去民進黨。

朱立倫同時呼籲支持同意12月18日投票的四大公投,他說:「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朱立倫痛批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委陳吉仲將豬吃萊克多巴胺比喻好似吃保健食品,朱立倫說:「這是什麼肖話」,民進黨只會拚公投騙選民,若真的可行,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宣布台灣也能用萊劑。
 

朱立倫表示,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保護藻礁,不要破壞環境。民進黨還開了一張2025非核家園的芭樂票,這是絕對不可能的,重啟核四至少多1個選擇,喊口號誰都會,但拚經濟是共同目標。

對於中國點名遠東集團在大陸賺錢,卻返台挹注綠營政治人物,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不予置評,但他說,企業要做好企業的工作,遵守國內外在地法令,他希望兩岸關係愈走來愈正面及和平,民進黨政府要多一點對話及交流。(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大公投

#朱立倫#國民黨#公投#民進黨#遠東#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75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