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電顏寬恒服務處秒被掛電話 周玉蔻變臉嗆:見不得人!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1:51
周玉蔻嗆顏寬恒「見不得人」。(合成圖/翻攝自周玉蔻、顏寬恒臉書)
周玉蔻嗆顏寬恒「見不得人」。(合成圖/翻攝自周玉蔻、顏寬恒臉書)

近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台中顏家砲火猛烈,不僅批評大甲鎮瀾宮媽祖被顏家綁架,更質疑香油錢不清不楚,被點名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嚥不下這口氣,日前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澄清。但周玉蔻持續進攻,直接在其主持的節目致電前立委顏寬恒服務處,卻遭秒掛電話,氣得她嗆聲,「這就是顏寬恒,見不得人」!

周玉蔻在節目打電話到顏寬恒服務處。(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ouTube)

 
周玉蔻主持4日播出的政論節目《辣新聞152》時表示,她們節目曾多次呼喊顏寬恒,也想訪問顏清標,但對方不肯上節目,「至於顏寬恒對三接(觀塘液化天然氣接收站)態度如何,我們現在來撥給他服務處主任問一下」。接下來,周玉蔻在節目用手機撥給其服務處陳主任,並指出,節目團隊過去常被他們掛電話。

更多新聞:周玉蔻批神棍、綁架大甲媽 顏清標:我又不會跳乩

下一秒陳主任的電話撥通,響起來電答鈴〈追夢人〉,周玉蔻更隨著音樂搖擺,大讚歌曲很好聽。突然間電話被接起,而對方就是陳主任,周立刻自我介紹,「我是周玉蔻…挖洗周玉蔻,蔻蔻姐啦」。豈料她話還沒說完就遭陳主任掛電話,留下尷尬的嘟嘟聲令周超傻眼,「怎麼會這樣,掛我電話」。

 
(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ouTube)

不過周玉蔻不死心,再撥給陳主任,「驚死人,周玉蔻就給我掛電話,她是聽嘸喔?」然而,對方似乎知道又是周來電,所以很快就傳來無人接聽的語音提醒,讓周玉蔻當場變臉怒嗆,「這就是顏寬恒,見不得人,沒有辦法光明正大跟人家在媒體上面對面,顏清標先生,請你到我們節目來,你不到我們節目,哪一天我到鎮瀾宮去跟你直播」。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顏清標快看! 議員驚抖「他曾穿防彈衣」對戰顏寬恒內幕

今(5)日上午周玉蔻透過臉書指出,陳主任掛電話證實顏家「吹破牛皮的地方服務都是假」,對方不敢接第2通則反映顏清標挾持大甲媽瞞騙世人,巧取豪奪自身利益的真相,最後喊話顏清標退出鎮瀾宮、撤出政壇。如此行徑令網友留言讚道,「蔻蔻馬習會的超直白膽識又出現了」、「蔻蔻姐這招厲害!直球對決, 立馬見真章」、「女中豪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玉蔻#顏寬恒#顏清標#電話#服務處#立委#鎮瀾宮#台中#掛電話#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