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彷彿在房間裝攝影機」 顏寬恒嘆:好險孫女才8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09:56
前立委顏寬恒。(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前立委顏寬恒。(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將於明年(2022)1月9日投票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立委顏寬恒昨(9)日於服務處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的陪同下正式宣布參選。顏寬恒稍晚透過臉書再度表達決心,「政治沒有這麼多的權謀算計,如果能夠多些溫度,才是鄉親之福、也是民主之福。」

顏寬恒於服務處宣布參選。(圖/TVBS)

 
更多新聞:登客家晚會稱「走了300年才六堆」 陳昇挨批侮蔑地方

顏寬恒一開頭就提及2020的敗選,他深知是自己的努力不夠,不怨天、不尤人,心中只有感謝,因為鄉親永遠會做出最好的決定,當天所有支持者的不捨與眼淚,彷彿巨石撞擊著他,不過也知道,這些都是推著他前進的動力、成長的養分。前段時間的罷免案,顏寬恒認為,民進黨早已棄守,轉而為補選展開布局,「鋪天蓋地的打壓攻擊,儼然已是兵臨城下,我們面對是掌握黨政及媒體網路資源的執政黨。」有朋友開玩笑地對他說,「你們家祖墳都會被挖出來」,顏寬恒卻覺得,這不是一句玩笑話,是代表許多民眾對於執政黨無孔不入的擔憂,慎思極恐。

顏寬恒再次表達參選的決心。(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更多新聞:競選影片消失?網酸蔡英文「下架速度>買疫苗」綠營駁斥
 

對於這段日子的各種議論,顏寬恒表示,媒體名嘴在電台電視不斷揣測,彷彿都在房間裝了攝影機似的,連他的妹妹、太太、兒子都成了當然的人選,「好險我孫女才8歲,否則也會變成茶餘飯後討論的對象。」

談到對手林靜儀,顏寬恒直言,明明民進黨現在有這麼多在地優秀的民意代表,為何總是要讓外地人來第二選區,這個選區不需要防彈背心,需要的是一顆為民服務的心,剛走了一位處處護航執政黨與民意作對的立委,卻來了一位選前就開始污衊海線屯區、還沒罷免成功就開始等待補選的前立委。

顏寬恒說,能想像未來民進黨的資源將會傾巢而出,挹注在這場選戰,他不敢自稱是戰士,也不可能選擇戰場,他是在地的囝仔,這是他唯一的家,「家在哪,寬恒就在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顏寬恒#台中#立委#補選#林靜儀#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3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