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澄清欠債爭議 林楚茵轟:吃銀行夠夠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2:46
顏寬恒昨天宣布參選。(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顏寬恒昨天宣布參選。(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日前遭爆料欠債不還,債務高達6000萬元,9日澄清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拿土地進行融資,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是因不忍父親欠債,才籌錢將土地標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質疑,顏家分明就是不想處理這些債務,吃銀行夠夠,「高喊抹黑就可以不處理債嗎?其他銀行有債務的欠款人可以有樣學樣嗎?」

更多新聞:焦糖哥哥宣布角逐北市議員 「除非蔡英文叫我不要選」

 

林楚茵昨天透過臉書質疑,台中地方法院今年8月拍賣顏清標名下土地,替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強制執行,凸顯地方惡勢力破壞台灣金融體制,呼籲金管會銀行局別再睡。

顏清標澄清欠債,遭林楚茵轟,「分明吃銀行夠夠,不處理債」。(圖/翻攝林楚茵臉書)

林楚茵今天再次透過臉書批評,顏家「欠錢不還說成抹黑」,欠債肯定有理由,最常聽到就是被倒會或是投資不利,但都不構成可以理直氣壯不還錢的藉口,但台中顏家很厲害,昨日顏清標在記者會公開承認欠債,欠債原因是「因為與朋友合夥投資不利而欠債」,卻同時指控大家說他欠債是子虛烏有,「這什麼神邏輯?」

 
更多新聞:清大遭爆助陸企攬才 民團要這個人負責

林楚茵表示,顏清標幫兒子抱屈,但當爸爸有難,為什麼擁有60多筆土地,財產上億的兒子顏寬恆卻視若無睹?顏家分明就是不想處理這些債務,吃銀行夠夠!當債務被攤開在陽光下,反而扭曲成冤枉抹黑,所以顏前立委正在示範全民示範,高喊抹黑就可以不處理債嗎?請問其他銀行有債務的欠款人可以有樣學樣嗎?

朱立倫昨晚要與顏寬恒合體宣布顏將參選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林楚茵說,她要再追問被欠債的兩間銀行,「你們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如果是忘記的話,現在全國都在看,請盡快處理;但倘若是害怕想起來,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歡迎吹哨人來找楚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顏家#顏寬恒#林楚茵#補選#台中#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67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