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征戰補選?顏寬恒神隱13天 臉書「地方服務」洩端倪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08:15
前立委顏寬恒。(圖/TVBS)
前立委顏寬恒。(圖/TVBS)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2022)年1月9日舉行投票,相較於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國民黨陣營人選遲遲未定,傳出各界不斷勸進前立委顏寬恒,不過他迄今仍未鬆口。自10月21日貼出良民證後,顏寬恒近半個月沒有更新臉書,昨(5)日終於發文,內容為擅長的選民請託案件,對象是備受社會關注的台中大甲區20歲粗工遭集體凌虐致死案。

顏寬恒神隱近半個月首發文。(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更多新聞:辣個男人說話了! 韓國瑜「公投表態」:我不是韓維拉

上個月27日,一名20歲蔣姓粗工被人力派遣公司的陳姓負責人與其他10名員工用棍棒、巴掌施暴虐死。陳姓主謀以10萬元交保,蔣母懷疑對方是覬覦祖母留給他的遺產而教唆殺人,向顏寬恒服務處求情,希望能主持公道。

顏寬恒赴靈堂弔唁。(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更多新聞:才嗆林飛帆學拿槍!他再開砲:唐鳳研發「教召預約平台」
 

顏寬恒昨日到蔣男靈堂上香弔唁,慰問家屬,得知蔣家經濟並不寬裕,因此提供慰問金幫死者舉辦體面一點的喪禮,並承諾給予法律諮詢與協助,「這個社會跟我們,至少欠蔣XX一個正義,雖然遲了,但我們沒有缺席。」

顏寬恒前一次發文是在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前2日,秀出良民證回嗆陳柏惟稱「自己沒有前科,可以申請良民證」,之後就只有在10月23日投票日當天低調現身投票,接著就神隱至今,直到昨日才以地方服務「復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寬恒#立委#補選#林靜儀#台中#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46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