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好感度降31% 選桃園「最有好感」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2:04

2022縣市長前哨戰開打,之前傳出有意出戰台北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在也被點名去選桃園,因為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調查發現,陳時中的網路好感度掉了3成1,尤其在台北市民的心裡好感度不高,反倒是桃園市拔得頭籌。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民)莊瑞雄:「院長你下去大力地要讓,恆春旅遊醫院變成偏鄉醫療範例,結果後來給你弄成這樣,說不夠錢。」

眼見自家立委當面跟他的長官告狀,衛福部長陳時中的臉愈來愈垮,索性手插口袋感覺出來他的不耐,但陳時中到立院,也不是都是這樣挨著悶棍打。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國)李貴敏:「這裡面已經牽涉到,一個商業合約的機密,你不要鬼扯了啦,這邊有國際經驗的人比你多的很,委員我想這樣講就是,在裡面大家在行政立法上面,大家也要互相尊重,你尊重了本院嗎,你就不要扯了嘛,你講這樣扯就沒道理了。」

 
圖/TVBS

碰上在野黨立委,似乎就沒了包袱,陳時中直接開戰,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態度,讓民眾對他的好感度降低,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發現,跟去年同期相比,陳時中的網路好感度,從0.6掉到0.41下滑了31%。儘管他在台北市長可能人選裡聲量最高,但負面比正面高出許多,換算下來好感度只有0.37,相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雖然聲量低,好感度卻是他的2倍多,就算把陳時中放到新北市,也是敬陪末座,但是如果換到桃園,那陳時中好感度就成了綠營第一名,但眼前陳部長恐怕比較在意這件事情。

衛福部長陳時中:「不管是要降級還是開放,我們還是步步為營。」

圖/TVBS

也是啦如果防疫這一戰沒有守住,拿不出戰績和累積的民意,恐怕陳時中想選哪裡都會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查#立委#防疫#國民黨#民眾#新北市#台北#新北#國際#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96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