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獲朱聘中評委主席!郝拒:沒徵詢我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3:31

一年一度的國民黨全代會落幕,除了副主席出爐,還有中評委主席團也公佈了,前副主席郝龍斌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獲聘,不過郝龍斌隨後在傍晚發聲明婉拒,還說從沒徵詢過他的意見,黨魁朱立倫說,尊重前輩。

圖/TVBS

 
國民黨全代會黨魁朱立倫不只宣布副主席,而具有象徵性的中評委主席團也出爐。

全代會會議主席林豐正:「請問各位先進同志對本案有沒有其他指教,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就照案通過。」

圖/TVBS

入選的有兩位軍系大將,前副主席郝龍斌跟陳鎮湘,還有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北市議長吳碧珠,跟新竹縣前縣長邱鏡淳還有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然而任命一出當天傍晚郝龍斌隨即發聲明婉拒,更表示沒有事先獲得通知也不想擔任黨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我通通沒有徵詢,因為我們黨內是依照慣例對歷任的副主席都要聘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尊重所有黨內的前輩。」

強調是尊重,那會跟副主席職位有關呢?因之前就不斷傳出除了盧秀燕外,郝龍斌可能會是副主席人選,公布後名單上卻不見他的名字,這次婉拒任中評委主席,是在抗議副主席名單沒有他嗎?然而跟郝龍斌交情好的立委這樣說。

立委(國)賴士葆:「他原來對於副主席意願也就不高,在人事發布之前周邊的人跟他講,聽說可能要聘他當副主席,他本身說他其實做副主席做太多次了,中評委這部分他也不想做。」

圖/TVBS

朱立倫也否認有徵詢郝龍斌擔任副主席,但令朱主席更尷尬的還有當天早上原本要跟全國縣市黨部連線唱名出席的首長,不過各縣市長出席狀況不一所以取消,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行程滿檔,還跑去參加萬聖節遊行,國民黨塑造大團結氣氛,但每個人似乎對於為黨奉獻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國民黨#萬聖節#新北市#朱立倫#台北#新北#全代會#北市#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