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守屏東「養豬縣」! 公投宣講賴清德首上陣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23:55

民進黨公投宣講第二場,由副總統賴清德領軍,選在「養豬大縣」屏東開講,畢竟年底公投一大重點項目就是開放美豬進口,而說要場場都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來,再批國民黨是「幫中共在亂台灣」!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向我們屏東的父老,跟你們說謝謝,感謝,謝謝。」

開講前賴清德先把身段放的低,公投宣講的「處女秀」從屏東開始,只是在這養豬大縣,開放萊豬該怎麼講賴清德也有一套!

副總統賴清德:「蘇貞昌院長做了一點過去沒做到的,他就是追啦(萊豬源頭),追啦,一首歌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聽過,黃妃的『追追追』,追追追,千里山,千里水,千里月,一直追就對了。」

 
頗接地氣!只差沒唱起來,還有講到公投綁大選,他也舉了這個例子!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上一次選舉4點已經在開票了,還有一大堆人沒投票完,很多人說如果不是這樣,柯文哲台北市市長可能換人。」

感覺柯文哲躺著也中槍,但這也是民進黨公投宣講的第二場,說要場場都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真的也來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有顧住(非洲豬瘟)跟沒顧住差多少你知道嗎,我們屏東養豬戶在這裡一定也很多,我的鄉親做什麼工作我很清楚。」

蘇貞昌以老縣長之姿,講的要讓台下有共鳴,當然也不忘再批國民黨!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偏偏在野黨配合中國全部都在亂,亂到不像話,現在又要亂四個公投,用公投要來把台灣搞大亂。」

 
把國民黨和共產黨劃等號,這回,只差沒嘴巴再喊抗中保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公投#台灣#中國#民進黨#國民黨#蘇貞昌#總統#台北#工作#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16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