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南海交鋒? 航跡圖現「共機繞避美機」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20:26

根據軍事迷粉專PO出來的航跡圖,今天(31)一早,美國軍機和中共軍機在台海上出現,就航跡來看,共機似乎還提前避開美機,而最近網路上也流出一段影片,全球首款雙座五代戰機殲-20亮相,未來可能結合無人機編隊進行聯合攻擊。

圖/TVBS

 
世界首架雙座隱形戰鬥機殲-20問世,共軍殲-20亮相不稀奇,但多了一個後座機艙,成了世界上首架雙人五代機,後座駕駛其中一大重點任務,就是能操控無人僚機。

大陸軍視頻道:「(飛鴻-97)最大飛行速度,有可能到700公里至900公里之間,足以為我們國家一些戰鬥機,包括三代機四代機,作為忠誠僚機來使用了。」

對岸最新一代隱形無人機,外型神似殲20,而中共積極開發新武器,一大目標也是想奪取南海空優勢。

 
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專貼出的航跡圖,31日一早美軍的E-8C和共軍運8,在我鵝鑾鼻南端巴士海峽交錯,從路徑上來看,共機似乎刻意避開美機。

圖/TVBS

空軍前飛官于皓瑋:「我認為應該是航跡前後問題,以南海局勢來講可能都有很多,不管是中共甚至各國的美國的潛艦活動,他要做一個偵查跟監都有可能。」

進來整個台海周遭確實很熱鬧,不只中美軍機常飛我軍也沒閒著,三天兩頭都得廣播驅離不速之客,但這回。

疑解放軍廣播:「台灣地區飛機台灣地區飛機,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你已『危及我飛行安全』,『立即離開』『立即離開』。」

你沒聽錯疑似解放軍回敬廣播,內容還幾乎直接COPY我軍,挑釁意味十足。

圖/TVBS

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尖銳對話會造成空中動作過激,可能會造成空中的對峙升高。」

 
退將也擔心,對岸反應有逐漸加大趨勢,整個台海短時間內難以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美中#南海交鋒#殲-20#戰鬥機#廣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3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