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舟」藍基層炸鍋 朱僅重申:黨目標不變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3:17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同舟計畫」引起黨內反彈,就連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都說重話,說覺得心灰意冷、油盡燈枯,但今天(21)朱主席出席黨慶,他依舊只強調黨會團結、黨的目標也不會變。

圖/TVBS

 
支持者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朱主席加油,謝謝謝謝。」

國民黨127週年黨慶,主席朱立倫登高一呼「同舟」會師,上千名黃復興黨部成員聚集,但等等台上這個人不正是妙天。

主持人:「妙天禪師,夏立言副主席。」

 
圖/TVBS

還一起切壽糕難道也是「同舟」人?但黨部說妙天是黃復興邀請,他沒加入國民黨,只是這同舟計畫一喊出基層炸鍋,就連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前一天,也說覺得心灰意冷油盡燈枯。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還是再一次強調,同舟計畫是號召更多更多同志,大家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我也希望在這過程當中,我們能有更多同志,讓我們力量更大。」

這回應讓主委恐怕聽了不會開心,但也傳出,這做法讓前總統馬英九非常不滿,甚至曾有前黨務高層打電話力勸朱立倫別這麼做,但朱立倫卻說這是秘書長黃健庭的決定,他事先不知情。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個同舟計畫你事先知情嗎),(還是都是黃健庭籌畫)謝謝謝謝。」

顯然主席有聽見但沒回應,難道會是這樣的尷尬讓黨內的人不想背書嗎?這場活動本來立委蔣萬安一度考慮參加,但最後沒出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個任何個人理由,他一定是有一些行程考量。」

 
蔣萬安辦公室則說本來就同時有很多活動邀請,後來是去參加的一場演講,朱主席的同舟是邀回了一些人,但也滿載黨內不滿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立委#記者#總統#北市#黨主席#主席#馬英九#同舟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1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