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舟計畫讓黨內炸鍋 朱立倫緩頰:已有2萬人回娘家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2:51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同舟計畫」,邀請黨員回娘家,無黨立委傅崐萁日前恢復黨籍,傳出前黨務主管致電朱立倫關切,而北市議員鍾小平也打算透過助理遞件,申請恢復黨籍,引發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滿,稱黨中央做法讓她心灰意冷、油盡燈枯。朱立倫今(21)日受訪回應,同舟計畫除了號召過去沒加入國民黨的青年,也希望曾加入其他政黨、離開國民黨的黨員可以回來,目前已經超過兩萬名黨員入黨。

朱立倫日前赴花蓮出席黨慶活動,與傅崐萁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花蓮王重返國民黨 黨內人士證實:傅崐萁已恢復黨籍

傅崐萁重返國民黨消息一出後,國民黨民代、前任考紀會主委們連署表達不滿,傳出有前黨務高層特別致電朱立倫關切,不過朱立倫今早出席「建黨127週年黨慶:黃復興同舟大會師」活動受訪時未正面回應,只說國民黨總目標不會改變,從黨秘書長、黨部主委都在號召大家回來國民黨,現在才經過一週,會繼續努力。至於如何溝通不同聲音?朱立倫說,國民黨能有愈多支持愈好,尤其面對1218公投,必須要有更多力量對抗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更多新聞:同舟計畫引黨內反彈 朱立倫:虛心接受不同聲音
 

今天出席者除了朱立倫外,還有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陳玉珍、黨副秘書長江俊霆等人,原本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要出席黨慶活動,但臨時取消到場。媒體追問,蔣萬安是否不想替同舟計畫背書?朱立倫說,應該不是因為這些個人理由,而是有其他行程考量,蔣萬安一定跟他站在同一個陣線,共同爭取更多黨員支持,推動公投選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同舟計畫#傅崐萁#鍾小平#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