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無罩飲酒嗨唱影片瘋傳!陳時中認了 衛福部:三級警戒前的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06:43

隨著KTV解禁,不少人都會跑去高歌,但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在聚會上飲酒作樂的畫面,同場的疑似還有企業家郭台強,底下不少網友留言,質疑時間點有沒有遵守防疫規範,衛福部回應,影片拍攝的時間點是去年六月,不是三級警戒時期。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右手拿著麥克風引吭高歌,左手還拿著酒杯一飲而盡,這個穿西裝的男人怎麼有點面熟,把鏡頭拉近一點,居然是衛福部長陳時中。

是因為KTV解禁忘情高歌嗎?旁邊的人不斷吆喝讓阿中部長一口乾杯,但往旁邊一看這個人怎麼也好像看過。

滿臉通紅跟著陳時中唱歌,唱到HIGH時還跟陳時中敬禮,疑似就是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這段飲酒作樂的影片,被網友PO在爆料公社上,還寫著徵求網路柯南尋找時間地點,留言瞬間炸鍋,有網友就問時間點是什麼時候,也有人說,哇,好大的官,都不用保持社交距離耶,更有人留言不開放阿公店的原因,原來是怕轉角遇到部長,但還有人注意到這個。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陳時中部長身邊的長髮女郎,是不是也應該說清楚,是不是陪著陳時中部長出席。」

要部長講清楚這旁邊一個個凹凸有致的女郎,到底是什麼關係,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在臉書補刀,說陳時中一定很後悔沒聽阿童的話開八大,各方討論不斷,衛福部回應絕對不是三級警戒時期。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據我側面了解,那是在疫情之前發生的,跟防疫期間沒有什麼關係。」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等到陳時中部長對外說明清楚,我們再予評論。」

民進黨立委口徑一致,原來是不少人都收到這份來自部長室的說明,說是2020/6/15陳時中,臨時去一個的餐會會場,唱了2首歌就離開了,網路謠傳陳時中部長違反防疫規定,是刻意錯置時空、扭曲事實,最後強調陳時中一定會對外說明。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定唱出阮的名。」

 
其實陳部長愛唱歌早就不是秘密,各種場合高歌對他都不是難題,只是這回被網友PO出無罩飲酒高歌,還有異性圍繞的影片,想撇清疑慮,只能等陳部長親自出面說清楚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國民黨#時間#立委#民進黨#台北#陳時中#討論#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474

0.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