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主席首場考試「罷3Q」 朱立倫:做好每件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3:53

不只3Q罷免案前夕努力走完苦行,另一邊罷Q行動一早則是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到台中霧峰掃街,這場罷免案也被視為,是朱立倫上任黨主席後,第一場考驗,外界分析罷免案成敗,如果罷免不過,將影響朱立倫黨內人事布局,10月底藍營全代會,深藍派會有更強烈的反對聲浪,朱立倫表示,到明年年底選戰前,都要把每件事做好。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罷Q行動人員:「(霧峰)加油,(霧峰,霧峰,霧峰)加油,加油,加油。」

圍在一起和大家一起喊加油,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這加油聲聽來不只為罷免3Q,也是為自己加油。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這次結果會不會影響你接下來),(在黨內的規劃)真正的選戰,是明年年底的選戰,但是我們這次的過程當中,不管公投,不管選戰,我們每一件事情都把它做好。」

 
圖/TVBS

不想多講黨內事務,但光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連續幾週下台中,替3Q罷免案掃街站台,選前一天一早也是親自,到台中霧峰,路過的每間店家都一定走進去,看到人講到話握到手才可以。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阿嬤,妳好妳好。」

連路旁菜攤主席也蹲下來,握手拜託,這壓力說沒有是騙人的,畢竟有平面媒體分析,這次陳柏惟罷免案的成敗,關係到朱立倫接下來在黨內人士布局,包括一級主管智庫人事案,連帶副主席要選誰,恐怕也會受影響,甚至10月底還有國民黨全代會,如果3Q罷免沒過,屆時黨內深藍反對聲浪,會一波接著一波,朱主席自己也得當起消波塊,擋下這波預知的災情。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像他苦行這招出來之後),(對你們的影響,你們的因應策略又是什麼),跟苦行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他)這段時間沒有站在,台中市民的所有角度來發聲。」

不管是對陳柏惟,還是朱主席來說,這場兩人面對的重大考試,一個是為了保住立委寶座,一個是為了建立黨內威信,隨著罷免日在即,時間滴答流逝,誰能通過考試即將揭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柏惟#台中#立委#國民黨#罷免#朱立倫#罷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7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