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亞中粉?藍黨魁出爐 民眾黨秒發招募文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3:50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勝出後,不少張亞中的支持者,在臉書和群組揚言要退黨,而幾乎同伊時間,民眾黨的臉書,馬上發出黨員招募文,這也被外界解讀,是想借機吸收藍營的分裂選票,對此民眾黨回應,不管民眾什麼背景都歡迎加入。

圖/TVBS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跟所有我們國民黨同志一起出發。」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才剛塵埃落定,同一時間,民眾黨臉書就發了這篇文章 。

說民眾黨成功揭露3+11的荒謬政策,打破國產疫苗黑箱,現在一起加入我們,底下也附上入黨連結,這時機點實在太巧,不免讓外界聯想,是想吸收國民黨的出走潮嗎?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不管任何的背景,大家都是台灣人,所以我們歡迎各界有志之士,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台灣民眾黨。」

澄清只是巧合,沒別的意思,不過確實,朱立倫勝出後,張亞中支持者的臉書和群組無法接受敗選,揚言要永遠退黨,除非韓國瑜重出江湖,更有人唱衰朱立倫帶領下,明年縣市首長很可能不過半,其中張亞中的支持者有很大一部分和韓粉理念相同,未來是否會吸收為日後的柯韓配鋪路呢?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柯文哲展現出來態度,試圖想要做反綠陣營裡面的話事人,或者做一個領頭羊,國民黨如果不能夠盡快重整步伐,讓他的黨主席獲得黨內民眾支持,我認為很有可能面臨支持者出走狀況。」

而民眾黨除了發招募文之外,朱立倫確定勝選,還沒出來致詞時,黨就發了祝賀聲明,希望朱立倫能扮演好最大在野角色,不久後柯文哲也以市長身分跟進,盼朱主席當選後共同善盡在野監督責任,看來國民黨黨魁之爭,民眾黨確實動作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朱立倫#時間#台灣#張亞中#黨主席#主席#疫苗#民眾#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5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