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操盤桃勝率6成」 朱立倫:賴清德最希望藍贏

記者 柳采葳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23:50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回到桃園家鄉,跑基層活動,他很有自信喊出,只要當他主席,桃園市長勝率有六成,而且賴清德最想看到他拿下桃園,如此一來,鄭文燦就會掛掉一半。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vs.支持者:「縣長好。」

朱立倫回到桃園家鄉溫暖爆棚,婆媽拉著朱立倫的手就像看到自家小孩。

主持人:「歡迎我們的不老縣長朱立倫先生。」

 
圖/TVBS

回到親手規劃改建的眷村辦活動,支持者很捧場,當過八年桃園縣長的不老縣長,果真很有自信,朱立倫喊出如果他當主席桃園他盤,勝率達六成,還進一步說賴清德最希望他拿下桃園,因為鄭文燦就掛一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我有至少六成以上的把握,至少會贏回來,當然桃園現在是鄭文燦市長,從民進黨內的競爭角度看,可能賴副總統會希望桃園讓朱立倫贏吧。」

這麼說誰適合呢?黨內不斷點名江啟臣主席親征。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你覺得江主席會是人選嗎,桃園是這樣,桃園不同於雙北地區,桃園需要一段時間的深耕基層。」

在地會是誰呢,議長邱奕勝意願高也是挺朱大將,當然不能忘桃園傳統結構藍大於綠,朱立倫有信心,但民眾黨也虎視眈眈。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的選舉市長的選舉,我們也不會自己就放棄,應該會想辦法參加,至於謝立功秘書長他目前兼組織部主任,他會去規劃。」

 
市長可能誤會了什麼,謝立功秘書長不只布局,他還想自己跳下來選。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等提名辦法通過之後再說,桃園我們一直認為是很重要的城市。」

謝立功秘書長曾在桃園教書,最近也積極跑行程,不過民眾黨想插旗桃園,藍綠兩大黨擋在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桃園#柯文哲#國民黨#朱立倫#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2050

0.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