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起手式!號召失聯黨員回娘家 馬英九盼吸收年輕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1:4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正式就任。(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正式就任。(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上任,歷任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吳伯雄等人與會觀禮。朱立倫宣示啟動「黨員回娘家」活動,找回30幾萬個失聯黨員。此外,對於朱立倫昨天公布人事案之中,31歲的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副主委,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讚揚,並期許在朱立倫任內,可以大幅提升40歲以下黨員人數,爭取年輕人支持。

更多新聞:朱立倫就任黨主席!國民黨不杯葛了 立院週五總質詢

 

江啟臣、朱立倫兩位新舊任黨魁今日正式交接,江啟臣在致詞時提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並表示再過不到20天,台中第二選舉區,就要舉行淘汰不適任民代的投票,再過70幾天更要進行4項重要的全國性公投,接連而來的工作,都將是朱立倫與國民黨要共同要克服的艱難任務,期待國民黨在最短時間內回歸戰鬥隊形,一起戰鬥到底。

江啟臣。(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藍新秘書長挨批「黨性不堅定」 朱立倫:感謝陪我跳火坑

 
朱立倫則在致詞開頭感謝江啟臣一年多來的承擔與奉獻,朱立倫說,接下來的國民黨就是戰鬥的國民黨,也是團結的國民黨,但現在黨只有37萬黨員,社會上還有10萬、20萬、30多萬個失聯黨員,或許大家有不同想法,但他希望大家都回到國民黨,所以他會開始推動黨員回娘家的計畫,拜託基層黨員把家人、朋友等失聯黨員找回來。

馬英九。(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共機擾台破紀錄 朱立倫:造成民眾不安、嚴重抗議

馬英九則在致詞時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馬批,中天關台、進口萊豬、清算鬥爭在野黨比起東廠不惶多讓,疫苗政策荒腔走板有預算卻買不到疫苗,還要靠國外捐贈疫苗度日,真的令人慚愧,超前佈署都是空話,造成8百多位民眾過世。

更多新聞:朱立倫任命昔日戰友林為洲、李彥秀 江啟臣:祝福他們

馬英九也稱讚朱立倫人事布局說,朱任命31歲的凌濤擔任文傳會主委是好的開始,希望國民黨能夠大幅提升40歲以下的黨員人數,國民黨要讓人民看到改革成效,獲得國人信任,重返執政,也感謝江啟臣過去一年半的貢獻,江的努力不會被抹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國民黨#馬英九#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62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