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擾台破紀錄 朱立倫:造成民眾不安、嚴重抗議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0:39
朱立倫。(圖/TVBS)
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交接上任,對於中共昨天派出56架軍機擾台,創下單日紀錄,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表示,共機擾台造成民眾不安、局勢緊張,「我們都表示嚴重抗議」,希望區域和平,兩岸能夠進一步溝通,不希望看到任何讓區域緊張的情況。

朱立倫上任黨魁,國民黨新任秘書長黃健庭陪同。(圖/TVBS)

更多新聞:藍新秘書長挨批「黨性不堅定」 朱立倫:感謝陪我跳火坑

 
針對未來兩岸事務如何處理,是否跟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見面?朱立倫表示,已經聘請陸委會前副主委林祖嘉擔任他的兩岸顧問,包含陸委會前副主委趙建銘、前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等多位專家對於兩岸事務成立溝通平台,對於民眾關心議題,國民黨會試圖在能力所及範圍協助大家。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滿朱立倫人事布局?徐巧芯突退「黨內群組」回應了

針對前主席洪秀柱先前接受央視專訪時提及「促統反獨」、「九二共識就是謀求統一」,未來如何面對黨內深藍壓力?朱立倫回應,國民黨就是堅持中華民國,捍衛民主自由,這個前提不能改變,任何傷害中華民國跟民主自由的說法都不能接受,他也反對台獨,因為這也是破壞中華民國的和諧與團結,至於黨內不管深藍、淺藍、中間藍的聲音,這是大家的言論自由,可以相互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洪秀柱#共機#兩岸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0840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