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全新布局!游淑慧嘆這世代被「跳過」:有苦說不出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4:29
游淑慧針對國民黨最新人事安排,為黨內40至50歲的幕僚世代們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
游淑慧針對國民黨最新人事安排,為黨內40至50歲的幕僚世代們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上任,他也在昨(4)日公布黨務人事安排,包括正副秘書長、組發會主委、文傳會主委及發言人等職務。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黨內40至50歲的幕僚世代們,論資排輩時只能等,到了青年栽培時又被跳過,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朱立倫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主委。(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新人事中,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接任副秘書長,組發會主委由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文傳會主委兼發言人由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接任,行管會主委由邱大展續任,主政青年事務的革實院長則交由藍委林奕華接掌。

更多新聞:朱立倫人事再曝光 組發會由許宇甄接掌、凌濤任文傳會主委

不過國民黨最新人事公開後,被視為藍營青年軍之一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突然退出黨內群組,引發外界猜測是不滿人事布局。而同為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有苦說不出的,就是黨的經驗主力,所有40至50歲的幕僚世代們,論資排輩時讓他們、等青年栽培時又跳過他們。

 
更多新聞:不滿朱立倫人事布局?徐巧芯突退「黨內群組」回應了

徐巧芯突退黨內群組被疑不滿朱立倫人事布局。(圖/TVBS資料畫面)

游淑慧先是祝福新的主席朱立倫、新的戰鬥團隊成形,希望國民黨能有新的再起。接著她話鋒一轉,點出這段期間的疫苗爭議,彷彿跟國民黨的資源分配狀況有點類似。游淑慧說,早先所有位置都是論資排輩、長輩優先, 偶爾也會出現有關係者優先;等到年輕一輩民怨出來,又什麼都強調青年優先、青年保障。

游淑慧提到,她曾經也是幕僚世代,不同的是她在公務體系服務,生活就是按步就班工作,沒有太多政治想法。但在黨內長期服務的幕僚世代們,他們心中對政治應該有一份熱忱,對國民黨也有一份歸屬。

文末游淑慧直言,如果黨的關注方向沒有梯次、計畫的傳承,那這些有經驗、付出青春歲月的幕僚、助理世代們將永遠被忽略,她對此深感可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黨務#人事#朱立倫#游淑慧#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776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