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鈔票雨! 藍青年軍政院前「撒幣」反五倍券 籲現金紓困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14

國民黨青年軍(12日)上午到行政院前抗議,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收回五倍券政策、改發現金,還用紙鈔槍射出假鈔,諷刺政院大撒幣。而民進黨立委們對五倍券同樣有意見,陳亭妃等人希望等同現金、直接領券,鍾佳濱則提出振興三倍券加上20張紓困百元券的方案。

圖/TVBS

 
國民黨青年軍:「紓困發現金,救急也救窮。」

行政院前下起鈔票雨,國民黨青年軍噴撒假鈔,把訴求喊給裡面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聽,不要五倍券,而是爭取直接「發現金」紓困,對五倍券有意見的,還有自家人。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們就希望說,我們發振興券,但是可以由民眾直接來領取,不用再用一千元來兌換。」

 
圖/TVBS

言下之意,就是讓五倍券等同現金使用,畢竟這波疫情,又比之前更嚴重!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無關消費行為可以把它排除掉之外,我們認為振興券應該,廣泛的適用在全國的實體店家,排除不受疫情影響之的民生消費型電商。」

至於五倍券可以用在哪,據了解政院規劃跟去年的三倍券差不多,

圖/TVBS

除了實體店家、攤商考慮納入,要繳學雜費補習費也可以,但「電商」部分待討論,而非消費用途的,繳水電費、罰金、勞健保,不在適用範圍,就是希望能達到「振興」目的。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我們現在希望是振興三倍券,實體數位都可以按照去年的往例,但是希望今年政府的5千元額度呢,另外2千元的紓困百元券,不用現金直接領。」

希望加戳後的百元券,因為面額小能真正幫助大受衝擊的小攤販等。綠委各自獻策,就盼政院能和他們多溝通,不然第一線民怨,快讓他們,招架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五倍券#蘇貞昌#行政院#振興#振興券#現金#國民黨#民眾#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