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投票延期!不併公投 中選會:罷免陳柏惟延10/23投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9:34

受到疫情影響,中選會宣布,原訂8月28日舉辦的罷免陳柏惟投票,延期到10月23日舉行,也讓罷免團體質疑為什麼不合併公投舉行,倒是陳柏惟第一時間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還大力宣傳個人政績網站,被解讀是要回擊罷免團體。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未來你又聽到(陳柏惟)沒在跑地方,或是沒在跑服務,你就要小心,因為這個人會說謊。」

一上線就要選民不要聽信謠言,小心被騙,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中選會,宣布罷免延期後開直播回應,受到疫情影響中選會宣布,罷免投票延到10月23日舉行,更拍板在8月8日,完成編造投票人名冊後,10月13日那種舉辦電視罷免說明會,23日投票,10月29日前要公布罷免結果。

圖/TVBS

罷免陳柏惟團體發言人MAX:「10月23日中選會就真的這麼有信心,讓台中第二選區的所有選民,都全面施打到疫苗嗎。」
 

提出罷免的團體氣炸了,因為原訂8月28日舉行的罷免陳柏惟投票,當時擔心疫情影響選情,刪Q團體希望能購延到12月18日,合併公投舉行,投票率相對比較高,不僅可以節省投票成本,還能展現選民意志,但中選會拍板10月23號讓他們質疑有問題。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對罷免的工作,最好的做法就是告訴人家說,我們很認真做工作,包括我們身上穿的3Qi.tw,用我們的成績來面對罷免的口水。」

圖/TVBS

身上穿的,到臉書大頭貼跟封面照片,通通都在宣傳自己的網站,打開看看除了計算上任時間外,裡面記錄就任這段時間陳柏惟做過哪些服務,最後還寫上盡忠職守問心無愧,難道是在回擊罷免團體。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我們是把所有我們服務過的,包括2千多個服務案件(放上去)。」

強調就是開誠布公,但就這麼剛好在罷免成案後,積極宣傳政績網站,不免被人聯想,是不是讓一向沒在怕的陳柏惟,這回備感威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疫苗#時間#工作#台中#臉書#施打#影響#直播#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6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