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把刀岳母猝逝 柴智屏、蔡凡熙:傳訊關心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0:14

製作人柴智屏今天(12)為了海選活動出席記者會,談及好友九把刀岳母打完疫苗4天後猝逝的消息,難過表示非常遺憾,第一時間有留言關心,而出席同場活動的蔡凡熙,回憶起跟九把刀岳母見面的時候,對方總是笑笑的,非常親切。

圖/TVBS(是否因疫苗導致猝死尚待檢驗)

 
製作人柴智屏:「看到把刀在臉書講這個新聞,心裡覺得非常遺憾,我有在臉書裡面留話,希望他們家人能夠節哀,也希望媽媽在天之靈,能夠無病無痛。」

圖/TVBS

談起好友九把刀岳母,在打疫苗4天後猝逝的消息,柴智屏相當難過,也提及九把刀的老婆周亭羽,是個很可愛的人,言談之中看得出心疼,而演員蔡凡熙也有給予關心。

演員蔡凡熙:「我看到文章之後,然後接下來就工作嘛,我回家之後有傳訊息給把刀,給他關心嘛,他就說謝謝關心這樣。」
 

蔡凡熙曾經在九把刀,寶寶滿月的時候,去過他們家作客,回想起當時碰上九把刀的岳母,滿滿都是親切笑臉。

演員蔡凡熙:「(九把刀岳母)都笑笑的,就是一直笑,就是一直招待我們吃東西,喝東西。」

雙雙給予關心,兩人面對遺憾消息,難免心情受影響,但還是打起精神上工,他們這次現身,就是為了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電影預告《我的野蠻女友》:「你知道你是為何而出生的嗎,是為了我。」

圖/TVBS

當初這部電影不只紅遍亞洲,也捧紅主角全智賢跟車太鉉,今年剛好是電影二十週年,如今柴智屏取得版權,要來打造「華語版影集」,粗估至少會投入一億成本來製作。選角部分,則要透過「線上選秀」

製作人柴智屏:「我們現在這個『野蠻女友』的,海選活動呢,馬上就要開始了。」

 
要打造直播版選秀節目,讓素人來競爭角色,也算是疫情下的應變。

製作人柴智屏:「新人永遠是還是需要一些,有經驗的演員一起來帶,所以我們這個影集的形式,是除了新人的男女主角之外,一定也有很多優秀的演員,一起來參加跟加入。」

蔡凡熙、張立昂,也有可能加入演出,柴智屏坦言,未來也有製作電影的想法,偶像劇教母再出手,外界期待好戲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疫苗#時間#記者#工作#九把刀#影響#臉書#岳母#周亭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6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