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解封通知倉促? 中正運動中心藏頭詩疑「粗話」諷體育局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9:55

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度鬆口「微解封」的次序,已開放場地優先,內用飲食則是會擺在最後,這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很相似,不過要說到解封,北市運動中心也陸續開放,但就有小編疑似不滿通知時間倉促,發文藏頭詩粗話暗批自家體育局長。

圖/翻攝自臉書

 
迎接微解封,但北市中正運動中心這貼文,似乎有玄機,「禮在力」接著是粗話是不滿直到12日才被通知要在這周開放嗎?這馬上被聯想,是暗批北市體育局長,因為這麼巧名字也是李再立。

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笑)我們本來就是公眾人物,任何決策都可受公評。」

圖/TVBS

自家的小編似乎有意見,而市府也宣布,接下來傳統市場夜市指引。
 

台北市長柯文哲:「少去市場啦,身分證尾碼一三五、二四六,單雙號還是會管控。」

至於建國花市,則是攤商降載至25%,人流最多至75%,夜市攤販攤商則是剩一半,倒是隔壁新北市,首度鬆口微解封次序。

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封的過程當中一定先從戶外開始,然後到室內,室內最後才會是餐飲的內用。」

這想法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頗類似,新北將在19日才有最新定論,但也不是都封緊緊。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李作珩:「新北市開放部分登山步道,像是深坑的大崎嶺就是其中之一,雖然天氣很熱,但還是有很多民眾出來透透氣。」

登山民眾:「在家悶太久了這樣子可以走一下。」

 
登山民眾:「整條路都林蔭啊所以不會很熱,(出來透透氣這樣)對啊。」

就怕好不容易控制的疫情有閃失,成了地方父母官兩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解封#時間#疫情#柯文哲#解封#市場#內用#天氣#民眾#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63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