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騙我! 柯轟「被設局」騙到環南市場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黃冠瑋 林昶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4:03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專訪,還原7/2「環南市場」當天狀況,他語出驚人說他是被中央「設局」,因為只知道要開會,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官員排排站還準備好手板,但指揮中心也反駁早就告知要開記者會,實際掌握狀況,似乎是雙方對於記者會的定義不一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為什麼會說,是中央設局,你當天是覺得他們是故意擺好局。」

不管怎麼追問柯文哲就是不回,但前一天專訪,還原2日那天環南市場這記者會景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那天故事是這樣,一開始說中央打電話,半夜就發現有41個嘛吼,就早上我們開晨會,就說什麼『中央要來開會』,我就說好吧,那要聯合會議嘛,那我們就找環南市場旁邊,萬大國小還是什麼,教室來開會,然後他們說不行,他們要來很多人,我說那不然,我們去萬華區公所喔,那個禮堂嘛,人比較多,比較空曠可以開會,『那前30分鐘,他說不行』,他們要到『環南市場那裡直接開會』,我就說奇怪,環南市場不是已經封住了,怎麼開會,但他們說一定要在哪裡,我就說好吧。」

 
圖/趙少康官方YT

結果到了現場,柯文哲說他嚇傻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去那裡是不是,『我嚇到,麥克風什麼都準備好了』,然後等到『陳時中拿出他的看板的時候』,『天啊,原來是設局,都設好了,就引君入甕』,把我們騙到那裡去,哇,全部就陣仗就好了,部長都來了嘛,農委會、經濟部、衛福部,所以你不知道這些人會來,不知道。」

「設局說」一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反駁,早已告知北市府要召開記者會,陳時中打了通電話給副市長黃珊珊,說環南爆發41例,應該要展現中央地方合作態度,於是北市府就認為要開會還借了場地,但10點多指揮中心又打給了北市府,確實有告知要開記者會,但問題出在柯文哲黃珊珊以為「只有視察」,結果沒想到是中央官員排排站還拿手版!

圖/TVBS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陳時中要來怎麼跟你說的),我也不知道他們要來,(喔?你不知道他們要來?),我完全不知道,整個早上在做防疫,我哪知道誰要來。」

會長更狀況外,但也是因為當天洗臉了林昶佐!

這記者會才會在這一個禮拜內,都是發燒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市場#環南市場#柯文哲#陳時中#林昶佐#林勝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