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環南嗆聲爭議 柯:他們設局都設好的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8:15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三晚間上趙少康的直播節目,聲稱日前環南市場遭林昶佐嗆聲,過程是指揮中心設局好讓他們到市場的,但指揮中心晚間否認,更表示柯文著那天比陳時中更早到!

圖/翻攝趙少康官方YT

 
台北市長柯文哲:「引君入甕,你知道嗎,把我們騙到那裡去。」

還原日前遭林昶佐嗆,柯文哲覺得案情不單純,點名原定開會地點不在環南市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萬華區公所那個禮堂,人比較多、比較空曠,可以開會,前三分鐘他說不行,他們要到環南市場那裡直接開會,我說奇怪,環南市場不是已經封住了,怎麼開會,他們說他們一定要在那裡,我說,好啦,好啦,去那裡你知道,嚇到,麥克風什麼都準備好了,(哈哈哈),全部都好了,然後等到陳時中,拿出那個看板的時候,天啊,原來是設局都設好了。」

 
對於疫苗配發,柯文哲也對中央大吐苦水。

圖/翻攝趙少康官方YT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猜其他縣市知道(疫苗分配額),(哈哈哈,故意瞞你就是了),不是說故意瞞,他們都知道,第一次最慘,我都不曉得,今天突然下來說,明天要開始打,天啊。」

週三晚間上直播節目與趙少康合體,柯文哲對於陳時中更是超級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陳時中)EQ還蠻高的,我講過以我的個性,叫我報明牌報500多天,我受不了,很奇怪,理論上指揮官,怎麼會給一個衛福部長從頭做到尾,一般防疫又不是只有那個,它還牽涉到紓困什麼的。」

直播中柯文哲批評綠營全力攻擊自己,決心搬出砲火想反擊!

圖/翻攝趙少康官方YT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跟你講,我也借用你的節目,恐嚇一下民進黨,(你說),你們每天,如果老是要這樣搞,我跟你講不要忘記了,你們那個它有很多(疫苗),是掛在台北市政府的帳,但是我連看到沒看到,總統府幾支(疫苗)那都有帳,我到時候把這做個表格公布。」

 
猛力批評蔡政府,柯市長也質疑國產疫苗。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說我們不可能拿到美國FDA,為什麼拿不到,很簡單啊,那個大國要賺錢的,怎麼會讓你小國,就算你做得再棒,也不會拿到FDA,你看韓國都不敢自己做(代工),韓國只有代工跟買,只有台灣最強,也不買、也不代工,自己做。」

看著近日輿論苗頭對準自己,柯文哲用一個小時宣洩不滿,火力全開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南市場#柯文哲#陳時中#趙少康#林昶佐#國產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331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