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南自治會1確診 會長林勝東列自主管理

記者 李作珩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3:47

8日北市環南市場PCR篩檢,結果篩出4個陽性,其中一個是舊案,但裏頭包含環南自治會成員,現在整個自治會員工都被匡列,不過會長林勝東澄清,說他是無給職,和自治會成員辦公室不一樣,並沒在匡列名單中。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目前為止都隔離了,我沒有跟自治會的員工開會。」

北市環南自治會有成員確診,同事全匡列,聽到環南自治會,想必會想到這個人那會長林勝東呢?

圖/TVBS

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我又不是員工,我的辦公室又跟他們完全不同。」
 

澄清自己只是無給職,辦公室不同所以沒接觸,只是批發市場陸續爆案例,8日環南市場篩出4陽性,一個是舊案,9日鄰近的北農也大規模PCR。

工作人員:「請繼續往前走。」

攤商排隊等篩檢,就怕場地空間小,還特別挪出室內的地方,只是這社交距離呢。

北農攤商:「擠在裡面,你這樣看就知道了。」

北農攤商:「如果後面有陽性的話,那不是前面就要受災。」

圖/TVBS

不過現在中央地方,都把資源挹注這拚防疫,卻發現有些攤商卸貨時口罩拉一半,還有人大喇喇口罩拉下抽菸,現在警方要加強取締,但還有北市府的造冊也挨批。

 
有攤商反映,在西門紅樓酒吧工作的朋友卻能先接種,還有人把攤位租給人,市府卻通知不能換人打,等於實際使用者卻打不到疫苗,甚至有一家五口都在市場工作,結果只有4人收到通知。

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聽柯文哲這種施打亂象,不務實的疫苗造冊,都已經聽到耳朵長繭了,到底市長甚麼時候才要改進。」

截稿前市場處沒有回應,似乎北農專案亂象依舊不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疫苗#確診#防疫#接種#市場#環南市場#北農#PCR#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