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確診攤商曾赴北農! 板橋重慶市場、樹林博愛街市場「休3天」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3:34

新北市板橋重慶市場以及樹林博愛街市場,分別出現確診案,從4日起停工三天,重慶市場確診攤商家人會到北農批貨,而博愛街這名確診商雖是台北的環南市場攤商,但平常早上會到博愛街擺攤,所以新北市府5日派了快篩機動隊進駐,讓附近市民就近快篩,除此之外,今天(5日)起新北針對168處的市場和夜市,人員都開始進行疫苗接種。

圖/TVBS

 
博愛街市場空蕩蕩,因為這裡4日新增一名攤商確診,這位確診案住在台北市環南市場的攤商,但早上都會來到博愛街擺攤,新北市不敢大意派快篩機動隊進駐。

樹林博愛街攤商:「可是他有名額限制啊,我登記不到啊,當然受影響啊。」

圖/TVBS

樹林博愛街攤商:「篩檢已經篩了,今天就開始篩啦,八點,我已經篩好啦。」
 

就算天氣熱,民眾還是搶著排隊要篩檢,針對博愛街市場2、300名攤商,以及附近的里民,新北開放一天500個篩檢名額,預計篩兩到三天,總共可以篩到1000人以上,市長侯友宜也很關心篩檢狀況,一早就來到現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到今天,重慶街的篩檢一直在做進行當中,目前到現在為止都是陰性,至於博愛街的市場,今天早上到現在已經進行100多個,目前也都是陰性。」

圖/TVBS

點名新北兩個市場都有確診,除了博愛街之外,板橋重慶市場確診攤商,家人會到北農批貨,保險起見都一併停工三天,攤商全面篩檢,因為7日起要持陰性證明才能復工,而除了篩檢,也同步啟動疫苗專案。

醫護人員vs.民眾:「衣服拉起來,來不要緊張。」

新北針對168個市場和夜市人員,在7/5至7/15分批接種疫苗,預計配發2萬劑,已經造冊的攤商們就能前往施打,雙策略並行要斬斷市場的隱形傳播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場#疫苗#確診#環南市場#接種#北農#快篩#醫護#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96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