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醫施景中罵「不疫調、不匡列」 黃珊珊:假訊息柯:為他慎重說明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20:24

北市虎林街周遭爆發疫情,台大醫師施景中就指控,市府先前不疫調、不匡列;面對疫調相關質疑,副市長黃珊珊反嗆是假訊息,市府也同步發聲明。隨後施景中PO文道歉,文末喊話柯文哲秉持承諾,就是「用他的方法最快」,祝我們能趕快解封;柯文哲也說為了所尊重的施景中,他不得不慎重說明「北市有疫調」。

圖/TVBS

 
記者李依庭:「永春市場周遭爆發疫情,市府緊急啟動虎林專案,匡列篩檢,但這把火燒到永春,也讓台大醫師施景中很生氣,因為他的媽媽就住在附近。」

施景中臉書PO文,說虎林街這到媽媽家不到100公尺,柯市長不是說不需要中央協助嗎,真是荒腔走板,直指市府沒做疫調也沒匡列,針對這樣的質疑,黃珊珊趕緊反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疫調,不匡列都是假訊息。」

 
圖/TVBS

語氣嚴肅強調北市有疫調,但除了副市長出面還不夠,市府也發聲明,發言人陳智菡,強調從疫情以來都有,一直都有做疫調,並匡列接觸者,反嗆施景中說法是錯誤假訊息。

北市反擊沒多久,施景中後腳馬上發文,對長官還有疫調人員造成困擾道歉,但文末不忘補一句,希望市長秉持承諾,「用他的方法最快」,祝早日達成解封,不過這語氣好像有點酸,一小時候施景中再發文強調沒有反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我們沒做疫調,防疫旅館內的是誰,尊敬的施景中都講話了,必須慎重回應,台北市怎麼會沒有做?」

柯文哲也是酸溜溜,兩位昔日台大同事,隔空開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市場#防疫#防疫旅館#柯文哲#台北市#中央#台北#解封#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326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