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得寸進尺!高嘉瑜:跟禾馨有私交就辭立委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4:04

禾馨關說施打爭議延燒,前一天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議會指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得寸進尺,除了幫醫護人員要疫苗,連診所的房務行政也都要!讓高嘉瑜跳出來澄清,認了5度要疫苗,但強調自己只是幫忙診所傳達訊息,至於說莫德納來了再補,衛生局也沒說不行。

圖/TVBS

 
高嘉瑜:「我跟禾馨診所沒有任何特別的關係,從來沒有踏進去,也沒有接受過他們的支持,如果有的話我都可以辭去我立委職務。」

說重話強調自己沒有關說,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再次為了,禾馨施打疫苗爭議現身,要反擊前一天這樣的指控。

黃世傑vs.戴錫欽:「誰得寸進尺?比較像是高嘉瑜,你覺得高嘉瑜得寸進尺?感覺上是這樣,那原來講的是不是只有針對醫護人員,跟診所的相關人員,第一個他告訴我說醫護人員。」

 
圖/TVBS

高嘉瑜:「(診所)擔心說如果沒打到的話,其實對會接觸到孕婦的人來講,都可能有一些風險。」

說自己只是幫忙傳話的,但高嘉瑜也認了5度幫忙跟衛生局「溝通」,據了解高嘉瑜六月開始,多次傳訊息給黃世傑,用孕婦跟新生兒的名義要疫苗,前面2次要求甚至達300劑,甚至在6月2日還說不夠的「莫德納來再補」。

而禾馨也認了從5月31日後,一直再追加,但禾馨沒講白的是,他們也同步找上立委幫忙,跟北市衛生局要疫苗。

高嘉瑜:「那我們沒有接到任何,不行的說法。」

圖/TVBS

言下之意就是當下明明都ok,前一天禾馨的對話紀錄也指出,6月2日北市衛生局還主動詢問,疫苗有不夠嗎?小禾馨還問有多的疫苗嗎?

隨即回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要10瓶給院內的行政清潔人員,衛生局豪爽地答應,之後6月8日為了達到柯事長的KPI,衛生局更拜託,多給的疫苗能不能在12點前打完,禾馨迅速回覆後,還感謝禾馨幫忙及時雨,如今卻互控對方沒照規矩走,更扯出民代關說,也讓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高嘉瑜:「因為我也不覺得有公開(對話紀錄),有什麼啦,我是這麼認為啦,反正事已至此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孕婦#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