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瑋豐反串!前綠委轟蟑螂窩 宅神酸蔡:搞得我好亂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0:30
朱學恒評論親綠寫手林瑋豐反串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朱學恒評論親綠寫手林瑋豐反串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控網路論壇和社群平台上,有人洗版鼓吹民眾刪除衛福部疾管署的LINE帳號,更直指這是大陸影響防疫安全和國家安全的認知作戰,怎料卻被網友抓包整起事件為親綠寫手林瑋豐自導自演,事後他也坦承「反串留言」並道歉,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宅神」朱學恒直言「到底要不要聽黨的認知作戰,妳搞得我好亂!」

林瑋豐24日在臉書發文指控,PTT在2小時內被鼓吹民眾刪除疾管家的訊息洗版,告訴你「『疾管署發的是假訊息』,深藍韓粉群組直接在這裡上演」,貼文引起鄉民關注,有網友查出林瑋豐帳號,發現他長期在PTT反串親中人士發表留言,還在臉書指控PTT認知作戰,更被揪出其妻子任職於民進黨社群中心副主任,事後他在臉書發長文道歉,稱此為「反串留言」,且日常發文與配偶無關,並暫停在眼球中央電視台的職務。

 

林瑋豐發文指控認知作戰。(圖/翻攝自PTT)

對此,朱學恒昨(2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結果王定宇和總統蔡英文講了半天中共認知作戰,全部都是綠營林瑋豐在PTT反串,叫大家攻擊指揮中心、群聚破壞防疫,他老婆還是民進黨網路中心副主任楊敏,更直言「你說是不是該跟這些側翼網軍全面宣戰了?」

朱學恒透露,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評論這起事件可恥至極,簡直是「蟑螂窩」,楊敏如果知情就應該撤職。朱喊話「這是開戰的時刻,讓1450血流成河,讓我們奪取我們的BNT疫苗吧」,現在就是為了生命跟1450對抗的時候了,打不贏就沒有BNT可以打,要打贏1450得營造成巨大輿論,讓全國民眾都要求我們要進BNT、要打BNT,什麼統戰我不管我要打BNT,你打贏這些網軍側翼就能獲得你的生命、安全、疫苗作為獎賞,若打不贏就從此一輩子翻不了身。

 
朱學恒認為,若大家不願意投入發言爭取BNT,讓那些說BNT是爛貨假貨,不要參與認知作戰是統戰的那些人贏了,你就打不到BNT,只有AZ跟國產疫苗可以打,這是你自己的選擇行為決定了一切。基本上一位總統還要跟你預告到底疫苗能不能夠快速完成這很荒謬,也並非叫你革命,而是現在若再不發聲爭取,你永遠拿不到BNT,沒有國家應該要求民眾犧牲獲得更好生命的權利,「如果今天國家要求你犧牲個人的權利的話,你覺得這是一個好的國家嗎?我直接告訴你不是」。

朱學恒在蔡英文貼文下留言狂酸。(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也發文強調,千萬別被網路上的假訊息誤導而移除疾管家,但隨後又爆出林瑋豐事件,對此朱學恒也在貼文下留言狂酸,可是蔡主席,這移除疾管家的認知作戰是你們綠營的林瑋豐自導自演,還直接放話要求大家群聚跟陳時中下台,那要不要起訴他,他老婆還是貴黨網路中心的副主任,「那我們到底是要聽黨的認知作戰還是不聽黨的認知作戰,妳搞得我好亂啊!主席是不是連妳也不能分辨到底是共產黨還是民進黨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親綠寫手PTT自爆

#民進黨#林瑋豐#反串#認知作戰#王定宇#蔡英文#宅神#朱學恒#BNT疫苗#疾管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416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