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BNT疫苗 結果共2,545筆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台積電晉升全球市值前十大 劉德音憶6年董座「難忘疫苗採購」

    在6年的董事長任內,劉德音率領台積電成為全球市值前十大企業,但劉德音在接受本刊專訪的時候表示,在他擔任董事長的6年任內,印象最深刻的事竟是:「疫苗採購。」劉德音說,「我們動員了內部很多部門及資源,成功地締結了各方都同意的商業合約。這要歸功於一群無私的台積電員工的努力,才得以實現。」
    2024/02/03 08:14
  • 連2天說明高端合約!疾管署列8點闢謠「沒貓膩」

    疾管署昨(16)天才開記者會公布高端疫苗購買合約,面對各界質疑聲浪,今(17)天又臨時再開記者會,列出8大題來闢謠。除了針對EUA和購買時間點、以及簽訂保密條款的時間再度澄清。疾管署副署長也強調,不用影射完美巧合論。也公開談論購買高端價格比BNT和莫德納便宜。疾管署硬起來澄清,也大動作強調絕對沒有包庇。
    2024/01/17 20:07
  • 驚爆政府靠疫苗A一億美金? 吳子嘉遭「消息來源」自打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遭到提告;去年11月吳稱消息來源是上海復星公司台灣代理人王國綸,去年11月中,法院傳喚王到庭,但他證稱從未接觸政府單位,也沒向吳提過陳、蘇有涉貪收受回扣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社群對此表示,「對於意圖利用疫情製造恐慌、獲取聲量的人,我們不該縱容」。
    2024/01/09 18:14
  • 「高端絕無涉炒股」 陳建仁:外國疫苗採購都有保密條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他強調採購COVID-19疫苗合約沒有不可告人之事,一切都依照法規與國際商業範例嚴謹進行,依法行政,絕無涉炒股或其他不法;至於無法立即公開合約全因附帶的保密條款,陳建仁也舉像bnt、莫德納、az、 novax等外國疫苗採購合約也都有保密條款,「考量採購公文重要性及後續參考所需要,嚴謹的以最常公文保存年限三十年定之,預計此公文檔案必須保存三十年始得銷毀,而不是外界所傳的封存三十年。」
    2024/01/09 10:37
  • 被攻農地 柯文哲哽咽:爸爸要我回去當院長

    總統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打對手侯友宜,剛連任市長就出來選總統,也質問賴清德為了高端擋BNT疫苗,但談到新竹農地,被爆違規出租作為停車場,柯文哲解釋農地是爸爸買給他的,想要他回去做新竹醫院的院長,說著說著還一度哽咽。
    2023/12/30 20:07
  • 大廠驚爆「集體裁員」!2000人一夕全失業 蒸發4.4兆

    竹科才爆裁員潮,甚至有公司關廠。沒想到,裁員潮燒到醫療大廠了,輝瑞(Pfizer)靠著BNT疫苗、抗病毒藥大獲利;怎料,今年無預警宣布,將徹裁2000多名員工!
    2023/12/18 10:36
  • 轟綠1事良心被狗啃 柯文哲砲賴清德:哭是因違建非百姓死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因萬里老家違建落淚,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狠酸說謊話、一直拗。柯文哲今(10)日彰化民眾開講再提高端疫苗爭議,嗆疫情已經爆發、死人,民進黨還在擋BNT、護航高端,良心被狗啃去,更砲賴清德「他哭是因為他家違建,不是百姓死掉。」
    2023/12/10 20:51
  • mRNA新冠疫苗研究先驅 獲頒諾貝爾醫學獎

    今年諾貝爾醫學獎頒給了兩位美籍科學家:卡里科和魏斯曼,因兩人18年前mRNA信使核糖核酸疫苗相關研究,讓新冠疫情爆發之時,能迅速研發出新的mRNA疫苗,輝瑞-BNT和莫德納都是使用這種新技術,助扭轉了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趨勢。在匈牙利村莊長大的卡里科,取得生化博士後全家赴美;在賓州大學遇到魏斯曼,兩人開始合作相關研究,但最初也未受到矚目,直到新冠疫情爆發,mRNA疫苗被證實有效,也讓他們獲得諾貝爾獎殊榮。
    2023/10/03 20:00
  • 打BNT「噁心胸悶」就醫 桃園20多歲女獲10萬救濟金

    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公布最新審議結果,這次核予救濟金個案有6成9是打BNT疫苗,其中1名20多歲女子因胸口緊繃與噁心就醫,檢查顯示心肌酵素上升,獲新台幣10萬元。
    2023/09/16 16:32
  • 習慣被卡!「科技連署」遭駁 郭董:就像我買BNT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即將啟動連署,不過,本來團隊原先規劃採取的「科技連署」,卻遭中選會打槍。對此郭台銘說,自己還是會努力去做,就像當初購買BNT疫苗一樣,已經習慣被卡關了。
    2023/09/07 23:41
  • 300元買總統連署? 郭董嗆絕對不做:一張票這麼便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晚上前往萬華區逛夜市,對於是否擔心總統連署進度卡關,郭台銘聽聞後反問,「卡不卡關?這我最了解」,因為當年進口BNT疫苗時也曾被卡關,他習慣了,一定會在廣大民意支持下順利達成目標。
    2023/09/07 20:40
  • 「支持度已有10多%」郭台銘超自信:宣布參選後一定會上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宣布參選總統,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表態不當副手,郭台銘指出,就像當初他買BNT疫苗,當初大家都說不可能,但最後還是成功了,「讓不可能為可能」。但面對媒體追問,自身民調低迷,未來是否有信心。郭則說,正式宣布參選後,支持度一定會上揚。
    2023/08/28 10:58
  • 出來選就投?「四腳督」郭台銘民調墊底 他轟:BNT的背骨仔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24日致詞時,又喊出「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挺我」,參選意味相當濃厚。不過根據媒體最新民調,若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形成四腳督的情況下,其民調卻以9.22%敬陪末座。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當初一堆人說他捐BNT救了台灣,「只要出來選就投他」,如今卻過河拆橋,不禁質疑「那些打BNT的人是不是都是背骨仔?」
    2023/08/24 20:58
  • BNT公司18日訪衛福部談合作 王必勝:無預設立場

    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說,BNT公司代表明天將來訪,主要是談未來的合作,沒有預設立場,包括美國曾發布BNT次世代雙價疫苗安全警訊部分,也會進一步了解疑慮是否已解除。
    2023/08/17 13:29
  • 開鍘?藍議員替郭台銘站台 朱立倫喊話:唯一支持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選在屏東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國民黨屏東縣議員王景山現身站台,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郭喊話「關公重然諾」,王景山直呼郭台銘才有「正義之氣」,疫情期間採購BNT疫苗,才是真正的關公精神。對於是否祭出黨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語帶保留回應,希望大家替大局著想,唯一支持侯友宜。
    2023/08/10 10:22
  • 疫苗害她睡眠失調又超累 德婦女告BNT求償近5百萬台幣

    曾是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眾所矚目的關鍵企業之一,BioNTech公司如今卻遭遇數百起求償官司,幾乎都是他們所在的德國本土。《路透》(Reuters)報導,這批提告的民眾多數指控的理由很類似,認為接種BNT生產的疫苗後,造成他們身體不佳、健康遭受損害;甚至有一名女子認為,自己接種後出現上肢疼痛、吞嚥困難、睡眠失調與極度疲累等症狀,要對BNT求償高達15萬歐元(約新台幣495萬元)的賠償。
    2023/06/12 11:09
  • BNT公司訪台時間再延到7月 王必勝:對方沒說原因

    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說,BNT公司來訪時間將再延到7月,一直以來都是對方要求延後,但並沒有說明原因,原本設定主題是COVID-19疫苗相關,若有其他疫苗也可討論。
    2023/05/31 16:20
  • 遭吳子嘉控「買疫苗貪1億美元」 陳時中怒反擊:來一次告一次

    媒體人吳子嘉指稱政府採購BNT疫苗貪污1億美元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吳子嘉誹謗,並提起民事訴訟,各求償1000萬元。
    2023/05/22 18:52
  • 吳子嘉稱政府買疫苗A一億美元 疾管署:極盡顛倒是非之能

    媒體人吳子嘉公開指稱政府採購德國BNT公司疫苗貪污1億美元等,不只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怒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污。疾管署也發布聲明澄清,強調疫苗採購過程均依法執行,絕無任何不法之情事。
    2023/05/22 16:26
  • 你是大小姐嗎? 蔡英文:沒聽郭董這樣說過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選提名時,爆政府阻擋購買BNT疫苗,他接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的電話,對方跟他說「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外界解讀「大小姐」就是指蔡英文。蔡英文今(20日)舉行就職七周年談話,並開放記者提問,媒體詢問「您是大小姐嗎」,蔡英文停頓一下回答說,「我沒有聽過郭董這樣說過耶」,過去大家為了疫苗一起努力的那段時間,回憶很美好,希望記憶留能夠在大家共同努力的時間。
    2023/05/20 10:19
  • 莫德納幼兒次世代5/16開打 新開放「這類童」混打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注意了,滿6個月到未滿六歲的幼兒,終於可以接種次世代疫苗。疾管署今(12)日表示,有關幼兒追加劑型莫德納雙價BA.4/5次世代疫苗,5月16日起納入提供接種,預估有13.4萬名幼兒符合資格,同時,滿五歲但未滿六歲的兒童,如果基礎劑打的是BNT疫苗,也開放「混打」。
    2023/05/12 14:40
  • 為何與民進黨漸行漸遠?郭正亮自曝「源頭」:真的很可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突然爆料,他在2021年出手購買BNT疫苗時,遭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大小姐叫你別買」為由阻擋,引發各界熱議。後來,更有媒體揭露BNT大股東的電子郵件,稱台採購協議之所以無法執行,全是因為台灣政府堅持此為BNT與「獨立」台灣政府的協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相當氣憤地直言:「我跟民進黨越走越遠,BNT就是源頭!」
    2023/05/12 09:12
  • 揭BNT讓步真相!郭正亮曝「關鍵是證嚴法師」 總統府反擊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買BNT被擋」一事,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前立委郭正亮日前爆料,自己「介入全過程」,直指是商業利益,還說關鍵是因證嚴法師相關發言的壓力,政府才決定放行。針對此說法,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1)日駁斥,這些言論全屬捏造不實。
    2023/05/11 19:32
  • 陳時中稱郭台銘過河拆橋 黃光芹反轟陳前部長「就是最大阻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各持一說的情況讓外界對於事件的暸解霧裡看花;先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以及衛福部駁郭台銘「獨立的台灣政府」一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賴清德如果不一點一滴清除路障,等選戰正式開打,高端系列弊端才是真正的大菜。」
    2023/05/11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