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反串 結果共388筆

  • 師生霸凌?2學生架著老師嗆聲 校方:反串

    日前網路上有段影片,新北一所國中,有老師在課堂上,被兩名學生欺負,影片被瘋狂轉傳,引來民眾一片怒罵,但其實這根本是場誤會,校方也趕快澄清,當時因為正值疫情結束,老師和學生很久沒見,才會上演打鬧橋段,其實他們的感情相當融洽。
    2024/03/08 12:56
  • 股票值得長期花20元抽籤嗎?內行曝1關鍵數值:不要每個都抽

    不少股民都有參加過股票抽籤,有網友就分享他第一次嘗試抽籤,結果3張全部沒中,好奇問大家「股票抽籤值得長期花20元抽嗎?」結果鄉民紛紛給出中肯建議,曝光挑選的關鍵,不過也有人反串要原PO不要抽籤,因為這樣就多一個中籤名額。
    2024/02/22 15:52
  • 影音/新娘弟「白紗進場」笑翻 新郎轉身傻眼遭緊抱強吻

    2024/02/08 10:28
  • 影音/超鬧!尾牙主題Cos退休樣 男反串口香糖阿姨hen到位

    2024/02/04 12:57
  • 兒子都變你的人了!婆婆要媳婦「拿一半年終」孝敬 全場不挺

    女性婚後往往要面臨婆媳問題,最近就有名婆婆要求媳婦上繳年終獎金的一半作為孝敬,並強調「兒子都變妳的人了」,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婆婆太厚臉皮,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原PO為「反串」。
    2024/01/25 10:00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高中生曬「小草識別證」?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發起的小草風潮繼續發酵,不過,有網友爆料,稱有許多高中生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還說繳500元就可得到一張,批「如同邪教般滲透校園」對此,柯文哲反嗆,常常很多反串、要來陷害民眾黨。
    2024/01/17 19:37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挺韓五虎將」倒戈力挺柯文哲 藍營怒轟:真韓粉還反串?

    2024大選「三腳督」大勢底定,不過,近來韓粉社群成為柯粉聚集地,不少「挺韓大將」主張票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幫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院長。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今(6)日對此質疑,去挺一個看不起韓國瑜的柯文哲,這些「撈仔」到底是「真韓粉還是真反串」。
    2023/12/06 19:57
  • 「好的我投柯」亂竄!黃暐瀚揪幕後黑手 驚爆柯文哲2024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上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近日民調卻都暫居第三。不過,近日有大量疑似冒充柯粉的人到處在社群媒體留言「好的,我投柯」,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露,疑似有冒充柯粉的「反串仔」,利用這樣的偽裝到處去出征、謾罵,目的是「幫柯文哲得罪人」。
    2023/12/04 14:47
  • 「好的,我投柯」留言爆量!黃暐瀚質疑反串:洗到民調鎖死20%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有下滑的趨勢,網路上開始出現大量的「好的,我投柯」留言,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4)日就指出,自己的臉書也被洗版,他質疑是有人「冒充柯粉反串」。
    2023/12/04 14:42
  • 影音/薔薔酷炫反串「檳榔西施」 夯到客人讚:比我老婆漂亮

     
    2023/11/24 15:00
  • 柯美蘭爆哥柯文哲「私密癖好」跟2女星有關 兄妹首同台互嘴激火花

    藝人郭子乾反串政治人物「柯蚊哲」惟妙惟肖,比柯文哲還要柯文哲,但看在親妹柯美蘭的眼中,卻只是聲音像、長相不像。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鄉民大學問》邀請政壇新鮮人柯美蘭上節目,這是「兄妹倆」第一次同台。
    2023/10/27 10:48
  • 他買三明治+豆漿怨太貴 網見「驚人價格」:是反串嗎?

    物價上漲,不少店家扛不住成本壓力,接連調整了價目表,就連街頭巷尾處處可見的早餐店,也都漲了又漲,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買了兩個三明治和一杯豆漿上網抱怨太貴,想不到價格曝光後,眾人的評價幾乎一面倒,力挺老闆已經很佛心了。
    2023/08/25 19:16
  • 影帝超狂!陳亞蘭傳反串再登金鐘獎 搭檔「大咖女星」扛主持棒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去(2022)年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金鐘影帝,破天荒創下「女視帝」首例,事業再度登上高峰的她,今(15)傳出將「反串」主持第58屆金鐘獎,對此,她透過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2023/08/15 12:06
  • 郭子乾揭總統大選內幕 預言「賴清德100%當選」原因曝

    藝人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和來賓謝龍介、王世堅、黃暐瀚、克萊兒與大學生們探討熱門話題。郭子乾化身「柯蚊哲」,故意反串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以近期的「柯P演唱會」做為綜藝哏,模仿他唱〈囚鳥〉、〈王妃〉。受訪時也分析了目前總統大選前的戰況, 篤定表示,如果郭台銘參選,賴清德百分之百會當選,原因曝光。
    2023/08/04 22:39
  • NanaQ只喝白開水!「為何我可以存錢」遭網打臉:以為反串

    網路上最近流行「為什麼長輩能存到錢,年輕人卻存不到」11項消費觀念對比的表格,引起不少人的共鳴,最近有名極簡主義的網紅NanaQ也自製了表格,多加了一列自己的價值觀,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議論。
    2023/07/24 09:08
  •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2023/07/18 21:26
  • 忘了切帳號? 「辣台派」粉專聲援郭台銘 留言「不能沒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7日)中午,在臉書以「蔡總統足以在歷史上傳留的新名言」發文,對於昨天(16日)總統蔡英文穿著棒球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一句「冷氣還不錯」,郭台銘批評,「古有晉惠帝,今有蔡政府」,不過下方留言中,粉專「辣台派」回應「郭董一定要出來選!中華民國不能沒有你!」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大酸,「這究竟是反串還是忘記切帳號呢?原來綠營側翼一直在動員幫郭董造勢啊!」
    2023/07/17 18:35
  • 716上凱道變造勢?柯粉群組傳「喊柯當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716上凱道活動,但現在有不少柯文哲粉絲群組,都發出動員令,要大家在柯文哲出場時歡呼,還要喊競選口號,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變相的造勢大會,不過民眾黨也說,最近確實發現不少反串群組。
    2023/07/15 14:41
  • 歐陽娜娜拍古裝劇大翻車! 網狂酸: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她除了活躍於各大大陸的綜藝節目之外,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不過,她在古裝劇《永安夢》主演女主角「長安第一美人」,劇還未播出就流出多部精彩片段,被質疑沒演技更不符角色人設,更被網友調侃古裝的裝扮像羅志祥的反串角色「朱碧石」,引來大網友的批評。
    2023/06/20 19:19
  • 惹錯人!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沒想到卻有人公開嘲諷她,反讓自己「引火上身」成為攻擊目標。《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對比照片,將泰勒絲與2004年獨立電影《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的主角瓊・海德(Jon Heder)相比,認為泰勒絲就是男演員反串表演的角色;此文一貼出,隨即讓馬斯克遭到大批粉絲圍剿,讓他最終刪文降低粉絲怒火。
    2023/06/11 09:33
  • 出國玩又抱怨!他喊「沒事別來日本玩」 列7點遭網砲轟

    有網友日前憤怒發文,公開10點抱怨從此再也不去南韓旅遊,掀起網友熱議,甚至被轉發到韓國論壇且登上熱搜榜首,不少人紛紛譴責她,即使存在文化差異也不能不禮貌,出國就是要體驗當地人的生活。然而,又冒出網友批評日本「真的太過分」,讓其他網友看傻了眼,「你反串你要先說!」
    2023/06/06 12:03
  • 朱碧石洗腦歌+1!「水晶晶」藏諧音 嘻小瓜撞歌名道歉

    歌手羅志祥反串「朱碧石」,再出新歌〈水晶晶〉,開箱泰國多個美景,還與「泰拳天王」同框,巧的是藝人嘻小瓜推出的新歌,不只巧撞歌名,連整首風格概念都很相似,他立刻就跟小豬道歉。
    2023/05/17 19:19
  • 《長江7號》小迪長大了!辣曬「邪惡三角地帶」超狂近況曝

    電影《長江7號》當年一炮而紅,其中飾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徐嬌,因反串演出男童知名度大開。如今25歲的她一改過去小男孩模樣,長的亭亭玉立,日前還大方曬出比基尼照,邪惡三角地帶讓網友全暴動。
    2023/05/15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