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確診足跡遭批「不明確」 雲林補充路徑

記者 李采穎 許立帆 / 攝影 陳弘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5:04

台中市府17日公布的2例確診者,其中一名45歲大里男子曾到過雲林,但中市府沒詳細說明是到雲林哪裡,而雲林衛生局也在當晚,立即公布路徑,發現男子有三天南下到雲林斗六工廠工地,另外,有人確診的進香團,公布的路線也被批不明確,宮廟名字沒寫出來,網路上也查不到廟宇。

圖/TVBS

 
台中市府衛生局長曾梓展(2021/5/17):「他曾經有到雲林縣,去一下就回來了。」

台中市17日公布,大里45歲確診男子,案1886,12日至15日的足跡,但分別在14日跟15,寫上不同縣市,路徑被外界批不夠明確,當天晚上雲林縣府,也立即把案1886,在雲林的足跡整理出來。

案1886是保健食品研發商,分別在12日14日跟15日,他都有南下到雲林斗六,跟林內鄉的7-11,其中兩天他在斗六工廠工地,停留了4至6個小時,曾開車載姐姐跟友人南北移動,目前共匡列15人居家隔離中。

 
圖/TVBS

另外台中重慶國小確診女童,跟阿嬤參加的進香團,也有到雲林西螺福興宮,還在中央市場辦桌用餐。

台中市府衛生局長曾梓展(2021/5/17):「下午到高雄的六龜濟公晚上住在台南。」

各地廟宇一公布實際在google搜尋。

民眾:「欸,你看關聖帝君就有很多間。」

圖/TVBS

台南光是關聖帝君就好幾間,清水祖師廟也沒有確切名稱,苗栗也找不到竹南太子爺,引起網友質疑疫調太簡略。

新聞局長黃國瑋:「各地縣市或者各地地方政府衛生局,針對他們各地縣市的足跡點,會有比較清楚詳細的掌握,所以未來針對如果確診者是在外地縣市,這些足跡點我們應該不會再公布,會交給各地縣市政府衛生局來做說明。」

 
台中市府表示持續在調查,去調閱監視器一一確認,確診者路徑不斷更新現況,未來也只公布台中地區,各縣市一同協力防堵疫情蔓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新冠肺炎#管制#足跡#疾管署#症狀#措施#新冠#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1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