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辦轟蔡英文「民進黨招搖撞騙」:有何資格談民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7:10
蔡英文受邀在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演說。(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受邀在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演說。(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10日於民主聯盟(AoD)舉辦之第四屆「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視訊會議發表演說強調,威權國家勢力的擴張使民主價值遭受威脅。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11)日晚間反轟民進黨打著民主幌子在國際上招搖撞騙,在台箝制言論,「有何資格談民主!」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今年邀請蔡英文在視訊會議中發表預錄演講,她指出,上次會議後,世界已更警覺到威權國家的危險性,他們為了擴張勢力,四處分化我們,侵蝕我們的自由,使民主價值遭受威脅,因此全球民主夥伴必須團結合作,共同守護自由、法治和人權等共享價值,確保區域安全與穩定。

 

朱鳳蓮反批民進黨。(圖/翻攝自《央視》)

朱鳳蓮昨晚對此回應,民進黨當局慣於打著民主幌子在國際招搖撞騙,在台不斷打擊異己、箝制言論、編織謊言、欺騙民眾,「有何資格談民主!」她還直言,民進黨夥同外部勢力和反華機構演出政治鬧劇,充分暴露其「謀獨」本性。

華春瑩批評此峰會充滿意識形態。(圖/翻攝自大陸外交部網站)

此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也批評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充滿意識形態偏見,是場不折不扣的政治鬧劇,她痛批,民主不是開個峰會喊喊口號,更不應該是打壓別國的政治工具,希望歐洲政客能夠真正講民主,為人民多爭取幸福和安全。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是由丹麥前總理、前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成立的非政府組織,2018年舉辦首屆高峰會,目標為連結全球民主社群成員,推動全球民主化運動,透過各國政要、學者、民運人士等參與,成為近年強化民主論述的重要國際論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部#國台辦#蔡英文#民進黨#朱鳳蓮#兩岸#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華春瑩#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85

0.2619